人工智能信息网

哪里能收听广播?选择云听App

现如今,随着国民素质不断提高,人们对知识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然而对忙于工作的上班族来说,他们很难抽出时间来读一整本书,因此,听书这一方式的出现帮助了很多人解决时间上的困扰。听书不仅可以解放双眼,还能不受时地限制,不受各种因素的影响。选择云听App,就能实现随时听书。
云听App在音频行业中属于第一梯队,因海量的优质资源深受大家喜爱。在云听App中,大部分有声内容都可以免费进行收听。
 
云听端内还设有听精品、听广播、听电视的专栏。重点说一下听广播功能,云听聚合总台央广、国广及全国各级广播频率共计1000余套,为用户提供电台直播流的收听及回听服务。结合用户收听广播的习惯和偏好,云听还细分《中国之声》《聆听清晨》《午间充电》《晚安电台》及《粤语专区》等多个版块,方便用户快速找到感兴趣的内容。不仅如此,听广播中还设有国家台、地方台和本地台、电波寻声、直播互动的功能。
 

在线音频软件最重要的还是内容质量。云听APP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金话筒、名嘴、名记者、名编辑的制作能力,联合专业的制作团队、成熟的制作人,以及周边专业制作机构来保证作品的质量。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哪里能收听广播?选择云听App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