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物业百强惠之美:强化科技赋能 热衷公益彰显湖北民企担当

随着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发展,智能化、数字化已然成为未来物业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和新发展方向。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惠之美集团,作为湖北区域数字化转型领先企业,一直深耕智慧城市和智慧社区,充分发挥数字化技术,联合湖北大学成立智慧城市发展联合研究中心,共建数字化服务平台,在智慧物业数字化转型中抢得先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999.jpg

谋篇开局虎虎生威

人勤春来早。过去一年在疫情及经济下行的双重困难下,惠之美集团始终秉承“成为业主幸福生活的终身伴侣”的企业愿景,通过集团化、市场化、专业化、数字化、人才化等战略发展。在疫情持续影响较特殊背景下,坚持向发展聚焦、保持发展战略定力,锚定业务发展“主赛道”。坚持“向服务要品质,向传统谋创新”,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狠抓物业基础服务,盯紧盯牢武汉城市圈市场,以城市运营为市场抓手,全面布局湖北市场。

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外部环境日趋复杂严峻,但是集团上下一心,信心不减,虎劲十足,行稳致远。公司通过集团化、市场化、专业化、数字化、人才化等战略发展,坚持向发展聚焦、保持发展战略定力,锚定业务发展“主赛道”。坚持“向服务要品质,向传统谋创新”,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狠抓物业基础服务,拓展增值服务,盯紧盯牢武汉城市圈市场,不断增大企业规模,增强企业实力。

数字化转型如虎添翼

以“互联网+”思维为主线,深化智慧社区的打造,推进数字化转型,不断强化线上线下服务格局,解决小区业主生活痛点难点。与多方开展融合联动,强化数字化技术,在数字化转型中抢得先机赢得主动,助力惠之美集团在虎年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

在新的一年,惠之美集团将以积极履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虎”的冲劲闯劲,勇毅前行,再续精彩,彰显湖北力量与担当,让服务的30余万户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践行公益构建和谐

惠之美集团始终传承“造福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感,继承慈善公益的优良传统,积极倡导公益的可持续性,并时刻铭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服务社区,造福居民,回馈社会,并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活动,为繁荣社区文化、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积极联动奇溪基金,开展教育扶贫、助学帮困等慈善公益实践活动,先后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INDP)、京东公益等开展大型公益活动,让爱心得以传承,受到社会各界认可。在全国包括西藏自治州和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在内的12个城市捐建16间“奇材书屋”,全部行程超过6000公里,捐赠图书逾60000余册,捐物资7000余件,为6000多名学子们不断输送精神给养;设立的奇材奖学金分为9期5站,为湖北省内5个县市近20个教学点的80余位优秀师生逐梦前行,让爱播撒人间。此外开展“圆梦计划”3期,分别为身处偏远山村的周红梅一家四口、烧伤儿童马祯家庭和妻子突患重症的李仁超家庭捐助15万元,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在奇材书屋、圆梦计划、奇材奖学金等公益项目的同时,计划在2022年内捐赠2座公益小学,为莘莘学子点亮梦想,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未来,在我的带领下,将不断拓宽公益事业辐射面,注入创新思维与力量,为公益事业发展增添色彩。

888(1)_看图王.jpg

 

惠之美集团简介

惠之美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总部位于武汉,注册资金壹亿元人民币,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生活服务企业。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国家一级资质。 集团始终秉承“真诚、阳光、担当、创新”的价值观,“打造匠心服务、实现员工价值、铸就百年品牌”的企业使命,以及“成为业主幸福生活的终身伴侣”的企业愿景。

集团旗下现有物业服务、电梯维保销售、工程科技、车生活、房产经纪、融媒体、安保、养老、绿化、保洁等子公司,深耕华中,逐步辐射北京、成都、宁波、西安、岳阳等地,服务中高端客户30余万,其中包括国开行湖北分行、福星惠誉控股、恒丰银行、荆州农商行等重要客户。荣获武汉市“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武汉市物业企业综合实力前3名、2017-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在新时代,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积极构建智慧社区生态体系,打造智慧社区,助力集团向技术密集型、知识密集型的智慧社区生活服务提供商转型,让客户生活更便利、美好、幸福。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物业百强惠之美:强化科技赋能 热衷公益彰显湖北民企担当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