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外星人天猫超级品牌日: X14-定义未来美学

2022.2.22 ALIENWARE天猫超级品牌日,ALIENWARE将联动超写实数字人物AYAYI,带来全新的元宇宙概念世界。ALIENWARE将颠覆以往游戏世界认知,创立包含潮流、艺术、游戏等多元领域的多维世界观,打破现实与虚拟界限,构建ALIENWARE的全新异想故事。

999.jpg

ALIENWARE外星人这个品牌我相信只要是游戏玩家都是知道的,也是无数游戏玩家想要得到的。虽然外星人不是第一个出游戏本的,但是他却是最出名的,也是标杆基别的品牌。

今天介绍以下ALIENWARE外星人的全新X系列新成员——ALIENWARE x14。

888.jpg

上学的时候,比较爱玩游戏,特别想要一台外星人笔记本电脑,但是由于没有那么多存款外星人对于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想着毕业以后自己挣钱能买一台,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没能拥有一台外星人笔记本。不仅是我很多游戏玩家都想拥有一台外星人电脑。

777.jpg

ALIENWARE x14机身厚度只有14.5mm,出行轻薄易携带。搭载了第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有着14核心、20线程、4.7GHz睿频频率与35W标压功耗,性能更稳定,运行更畅快,显卡方面至高可选NVIDIA® GeForce RTX™ 3060 光追显卡,打游戏和设计创作,画质都很棒。ALIENWARE x14还搭载的外星人Cryo-Tech™超级散热架构,其中包括31号元素导热层、双风扇设计与智能风扇等多重散热黑科技,为性能实力保驾护航的同时也时刻保持高冷炫酷。X14是ALIENWARE第一款支持 130W Type-C快速充电接口的笔记本电脑,无论是你在玩儿,在享受,在娱乐或是在工作,你的ALIENWARE x14依托这个“通用”的接口就能随时随地“满血”复活。

外星人“预言”2.0设计,用结构几何与锋利骨线诠释工业设计,独特的未来主义美学,非常有科技感,键盘上方,利用几何美学中的黄金分割法构筑六边形蜂巢散热孔,矩阵式排列凸显精密的科技工艺,呈现出更具未来感的视觉冲击力。

555.jpg

2022天猫超级品牌日,ALIENWARE将联动超写实数字人物AYAYI,带来全新的元宇宙概念世界。ALIENWARE将颠覆以往游戏世界认知,创立包含潮流、艺术、游戏等多元领域的多维世界观,打破现实与虚拟界限,构建ALIENWARE的全新异想故事。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外星人天猫超级品牌日: X14-定义未来美学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