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黑芝麻智能芯片当选年度“中国芯”创新突破产品

日前,2021年“中国芯”优秀产品评选结果揭晓,黑芝麻智能的华山二号A1000 Pro自动驾驶计算芯片脱颖而出,当选“年度重大创新突破产品”。

据悉,本次“中国芯”共分为5大奖项,包括年度重大创新突破产品、优秀技术创新产品、优秀市场表现产品、优秀支援服务企业、芯火新锐产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王世江表示,“年度重大创新突破产品”主要授予本年度有重大技术创新,对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单款芯片产品,本次共有38家企业申报,最终40款产品中突围出3款芯片产品。

智能化是汽车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黑芝麻智能自主研发的华山二号A1000 Pro是目前国产性能最强的车规级自动驾驶芯片,具有高性能、低功耗、安全可靠的特点,能够支持L3/L4高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黑芝麻智能芯片当选年度“中国芯”创新突破产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