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九章云极DataCanvas荣获“2021真榜•中国最具价值创新企业榜单”

近日,铅笔道发布了“2021真榜•中国最具价值创新企业榜单”,九章云极DataCanvas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提供商,凭借在数据科学领域不断的创新应用以及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成功入选“企业服务最具投资价值TOP30”。

      999.jpg 

       图片来源:铅笔道

本次榜单坚持以数据为依据、事实为标准,调研周期约45天,调研样本1200家,通过对产品创新性、融资与估值、企业营收等50多个调研维度,最终评选出30家企业服务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九章云极DataCanvas持续专注于自动化数据科学平台的开发与建设,将AI能力嵌入到千朵云中,为企业客户提供AI基础软件,使AutoML、AutoDL等前沿AI技术应用于政府、金融、通信、制造等千行百业,实现众多智能化场景的应用,解决企业数智化升级需求。

九章云极DataCanvas在赋能企业自主AI建设能力的同时,不断实现技术创新,开源了准确率高、简单易用的一系列AutoML工具,能够高效处理结构化、非结构化数据,降低AI技术应用门槛。并且企业可以使用底层框架自由构建符合业务需求的算法,实现端到端自动建模。

根据IDC发布的《中国人工智能软件及应用市场研究报告-2020》,九章云极DataCanvas市场份额占据前三,较上年增长33%,成为2020年中国度机器学习开发平台市场中增速最高的企业。未来,九章云极DataCanvas将坚持“云中云”战略,加速AutoML在各行业中实现企业级应用,持续创新自动化AI平台,助力企业实现数智化升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九章云极DataCanvas荣获“2021真榜•中国最具价值创新企业榜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