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共建数智闵行,闵行区城市数字化转型活动周主题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0日,闵行区城市数字化转型活动周主题论坛暨“数以智用 万象更新”DIC 2021中国数据智能大会在闵行区大零号湾科创大厦举行。

999.jpg

在全市“数字化转型”建设工作推行一周年之际,作为“2021上海数字化转型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展示了闵行区在“数字化转型”各项工作中的突出成果,从行业趋势、前沿观点、先锋案例、机遇挑战等不同维度全方位聚焦数据价值,探索共赢未来的数智化新路径。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英 ,闵行区政府党组成员宋延辉、上海电信副总经理陈志宏、上海联通副总经理戴苓、上海移动副总经理梁志强、上海铁塔副总经理陶海俊、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李丽、MobTech 袤博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 兰旭出席了活动。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英在致辞中表示,闵行区在数字化转型中坚持改革创新,顶层设计日趋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应用场景建设逐步开展,希望闵行能持续迸发创新活力,做深做透数字化大文章,为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贡献“闵行样本”。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英致辞

闵行区政府党组成员宋延辉介绍,闵行区数字化转型政策制度体系基本形成,可展示、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标杆场景不断涌现。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为全区以数字技术创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谱写政企合作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新篇章。


闵行区政府党组成员宋延辉致辞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作用,激发企业参与闵行数字化转型工作的热情,活动现场举行了闵行区第一批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授牌仪式。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张英、闵行区政府党组成员宋延辉为上海紫光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松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授牌。

 

闵行区第一批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授牌仪式

为了充分发挥闵行区数字化转型优势,推动强强联合,多方共赢,活动现场举行了闵行区人民政府与运营商签署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闵行区政府党组成员宋延辉与来自上海电信,上海联通,上海移动,上海铁塔4家企业集中签约。


闵行区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光电研究院院长、上海外国语大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兼职教授褚君浩院士围绕“智能时代与数字城市建设”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特别指出,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为城市数字化转型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要抓住机遇,更好利用人工智能,为城市数字化转型打好基底。


褚君浩院士发表主题演讲

来自上海社科院、复旦大学、MobTech袤博科技、微软-仪电、星环科技、安恒信息、腾讯云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就数据智能的行业应用及发展趋势、数据安全的核心技术和应用场景、大数据应用安全等行业热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随着夜幕缓缓降临,闵行区城市数字化转型活动周主题论坛暨“数以智用 万象更新”DIC 2021中国数据智能大会圆满落幕。未来,闵行会不断探索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携手各类企业,共谋区域数智创新发展。期待更多企业在闵行这“数字化转型”的火热浪潮中,迈向“数据智能”的数字新时代。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共建数智闵行,闵行区城市数字化转型活动周主题论坛圆满落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