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拿森科技跻身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

近日,拿森科技传来捷报,公司荣登第二届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榜单。

隐形独角兽是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新锐力量,是最具成长潜力的企业群体。拿森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本土线控底盘核心技术的创新研发,量产了中国第一个NBooster线控制动产品,也是中国唯一具备全系列完整线控底盘综合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本土公司。拿森科技已与全球30多家知名整车厂和自动驾驶公司达成合作,配套开发项目50余项。

隐形独角兽不仅是未来社会转型的重要攻坚力量,也是城市经济崛起的重要助推力。拿森科技方面表示,未来将持续深耕汽车线控底盘领域,通过科技创新为中国智造赋能,以精湛的技术和先进的产品服务客户,以国际化视野、可持续创新为未来智能、安全的移动出行注入强劲动能。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拿森科技跻身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