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上城数字时尚发展 再添动能 东方电商园成立数字时尚产业加速中心

 11月30日,东方电子商务园数字时尚产业加速中心成立,为上城区数字时尚发展增添新动能。

作为东方电子商务园改扩建的二期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新增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预计本月底正式运营,将入驻至少20家慕名前来的优质企业。”东方电子商务园执行总经理干利国介绍,区别于一期大开间式的工业厂房环境,新成立的东方电子商务园数字时尚产业加速中心打造了高端写字楼的精装办公格局,今后入驻的企业将在硬件办公条件上拥有极大提升。

成立于2009年9月的东方电子商务园,是国内起步最早的专业电商园区,园区实现了从废旧服装厂房到国家级电商示范基地的深刻嬗变与精彩蝶变。从电商产业运营“试验田”到“主阵地”,东方电子商务园集中发展文化创意、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电子信息、网络游戏等5大主要产业,已成为国内最受业界人士认可、最具核心竞争优势、聚集程度最高的电商高地之一。截至目前,园区实际入驻企业230余家,2020年税收达到2.5亿元,园区常驻员工人数超11000人。

12年来,东方电子商务园扎根钱塘智慧城,紧抓数字时尚产业风口。数字时尚产业是钱塘智慧城融合数字经济和文化产业着重发展的特色产业。钱塘智慧城作为国内网红经济策源地、“直播电商第一城”,人、货、场等要素一应俱全,拥有直播经纪公司、线下运营公司、供应链企业逾千家,如涵、缇苏、构美等MCN在全国位居前列,数字时尚产业高地根基已经夯实,产业引领效应已经初步显现。

而今,东方电子商务园数字时尚产业加速中心的成立,既是推动产城融合的一个典范,也是加快九乔数字时尚产业组团建设、助力杭州“文化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文化化”的一次有力见证。未来,东方电子商务园数字时尚产业加速中心将进一步助力上城区乃至杭州市数字时尚产业发展,探索更多具有国内国际领先水平的数字时尚产业新业态、新路径、新方向。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上城数字时尚发展 再添动能 东方电商园成立数字时尚产业加速中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