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高水准、更前沿、更落地 第四届SMAS大会圆满落幕

10月28日,“数智赋能未来”第四届智能制造发展与应用大会(SMAS)在苏州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金鸡湖畔,共同探讨中小型制造企业智能转型新发展阿,把脉行业未来。

999.jpg

当前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提升区域制造业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近年来,园区牢牢把握产业数字化大趋势,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全力推动制造型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升级。本届大会以“数智赋能未来”为议题,将主旨演讲与平行论坛相融合,重点探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具体落地应用,旨在帮助智能制造企业在转型过程中快速有效地落地数字化战略,促进交流。

888.jpg

齐聚多国行业专家 彰显“国际性”

中小型企业如何推进数智化转型?如何在转型的进程中快速有效地落地数字化战略?来自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同济大学&不来梅大学、博世、大华股份、儒拉玛特的专家、企业高管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典型应用案例,分别就“中小型企业先进制造中的人工智能”、“博世灯塔工厂经验分享”、“智能视觉赋能高质量制造”、“设备制造商成功数字化转型的所为与不为”进行了分享。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院士、德国工业4.0标准起草人、同济大学名誉教授Otthein Herzog教授,解读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在中小企业中的实际应用及其产业潜力,结合德国工业实践的应用案例,分享了人工智能技术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实施工业 4.0 概念的指南。

777.jpg

共话智能科技热点 突出“前瞻性”

系列平行论坛聚焦生产全过程监控和优化、AI机器视觉、数字化助力设备服务模式升级、生产运营管理四大主题,康耐视、儒拉玛特、GAMI(全球先进制造研究所)、IoT ONE、MESA国际、唯律等企业领导、专家,针对性地深入探讨了特定技术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具体应用。

666.jpg

聚焦智能制造落地 更具“务实性”

除了现场高校权威专家、行业及名企专家的精彩分享外,大会还设置6个展台,展示企业的创新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以便与会人员观摩体验。“数字化智能制造是趋势,也是挑战。”作为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儒拉玛特(苏州)董事兼执行总经理白世泰表示,外部的特殊环境和行业的快速发展,要求每个企业都做好相关准备,“此次大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促进了企业间的了解和交流,希望后续能进一步扩大交流面和影响力。”

555.jpg

高水准、更前沿、更落地。SMAS是一个专注于“智能化、数字化和创新”的行业沟通和分享平台,通过分享实际应用案例和渐进式的应用规范来协助在中国市场内的中小型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稳扎稳打地迈入数字化智能化时代。我们期待更多企业的加入,共建行业平台,共享行业资源,共筑智能制造。

明年金秋10月,金鸡湖畔,让我们再次相约第五届SMAS大会!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高水准、更前沿、更落地 第四届SMAS大会圆满落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