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电鸿信“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通过全国示范点建设验收

近日,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顺利通过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的公务用车平台示范点建设验收,并获考评组一致好评,成为全国两个公务车平台示范点之一。

  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聚焦领先,挖潜增效,积极探索实践。平台设计围绕数据思维,充分利用大数据实现数字化治理;围绕便捷派车,建立全渠道服务保障模式实现智能化调度;围绕高效用车,建立车辆资源池实现一体化保障;围绕透明管车,应用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合理用车;围绕有效督车,使用AI智能化分析手段实现阳光用车,有效破解公务用车管理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顺利完成示范点建设任务。
  下一步,中电鸿信将以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为标杆,紧抓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国各省份推广复制应用平台示范点建设模式的契机,实现公务用车领域该项业务规模推广。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电鸿信“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通过全国示范点建设验收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