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筑梦园科技即将亮相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

以“智慧城市,智慧停车”为主题的2021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届时,北京筑梦园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免布线高位相机、免布线路牙相机等产品以及智慧停车云平台、路内外停车管理系统、交通诱导系统、场内引导管理系统等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筑梦园科技自进入停车领域以来,以更为创新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成为了智慧停车领域一颗耀眼的新星。目前筑梦园科技停车产品已遍布山东、沈阳等地,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通过筑梦园科技的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大幅节约了停车运营成本。

筑梦园科技智慧停车产品“免布线高位相机”与“免布线路牙相机”由筑梦园科技自主研发,用于路内泊位检测,均可以实现全天候的太阳能自循环充电。免布线的高位相机可以安装在三米左右的位置,不管是南方的梅雨季节还是北方的严寒气候,都能实现5年自循环。并且,这两款设备具有标准规范的接口对接协议,可实现与第三方智慧停车平台的无缝对接,具备极大的设备兼容性。

999.png

免布线高位相机 

4G网络传输数据免去弱电布线,太阳能电池供电免去强电布线,这一划时代的产品设计让“免布线高位相机”与“免布线路牙相机”,可以实现自循环,达到无电、无网、无现场维护的使用状态。不仅如此,免布线系列产品还同时具备建设成本低、市容环境影响小、供电方式免维护、相机抓拍云端分析一体化等强大优势。免布线安装让施工难度大大降低,大幅降低建设成本,提高安装效率。两种相机外观运用美学概念,采用独具匠心的外观设计,环境融入性强,市容环境影响小。同时弱光太阳能供电方案具备更强的城市环境适应性,可实现终身供电免维护。

888.jpg

免布线路牙相机

除此之外,筑梦园科技路内外停车管理系统、交通诱导系统、场内引导管理系统等解决方案,帮助城市解决不同场景的停车难题,助力城市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与智能交通发展。

666.png 

“智停车,慧生活”是筑梦园科技奋斗的方向,也是对行业未来的愿景。筑梦园科技将继续发挥“工匠精神”,潜心探索,积极创新,做全国领先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提供商。

444.png

2021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

展览地点: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筑梦园科技展位号: W2馆-21B,

展览时间: 2021-11-3至2021-11-5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筑梦园科技即将亮相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