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官宣:之前科技正式更名远鲸科技

今天,北京之前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北京远鲸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启用全新品牌视觉标识。新版标识呈拍打水面的鲸鱼尾状,底色为海洋蓝,简洁且具有识别性,寓意有活力,富有追求,勇往直前。

[URL]9d614720ce5f2b93423a08296c6cae65.png

远鲸科技总部位于北京,作为无人化预存配送机器人的首创者,公司致力于打造更实用、更省心、更优性价比的酒店服务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成为远鲸

“远鲸”名字的由来与鲸有关,寓意团队拥有着“鲸的状态”,不断前行、创新不止。作为首家专注酒店行业的机器人品牌,远鲸科技希望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探索,成为这个行业的引领者,带动酒店机器人行业更加蓬勃发展。这也是远鲸科技的企业愿景,是希望成为酒店机器人领域的“鲸”。

远鲸科技创始团队来自各大智能硬件、互联网、酒店行业头部企业,拥有敏锐的用户及市场洞察力,强大的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运营能力,在机器人自主移动算法、多任务并发调度、云端数智化管理等技术上有着深厚积累,能将先进技术打造成创新、实用、稳定的智慧化解决方案。

一个功能完备的机器人,需要众多软硬件技术的组合实践,同时需要面临实际应用的考验,尤其是酒店服务机器人要考虑到导航、定位、避障、乘坐电梯、语音联络住客等情况。从软件系统、硬件开发,再到外观设计等诸多环节,远鲸团队经历了诸多挑战,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题,以提升产品的稳定性和使用的流畅度。

“鲲鲸之志,无远弗届”,鲸在大海中勇敢地前进、在海面上腾空跳跃,彰显力量与活力,远鲸科技团队的韧性与鲸鱼有很多相似之处。

[URL]9c0a7ae9cc35f46d709a8b89c6ac678a.png

专注酒店,更懂酒店

酒店作为一个24小时*365天无休连续运营的场景,让机器人承担送物品、咨询等长时间不间断、重复性高的服务工作能够将其应用价值最大化。此外,酒店服务机器人的引入有效帮助酒店释放人力去做一些更有价值的服务,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的效率与体验。今年以来出游及差旅快速回归正轨,而服务机器人已经成为部分酒店的标配,在不久的将来机器人将从受顾客青睐的差异化优势过渡为智能化酒店业的一种常态。

远鲸科技从酒店场景需求痛点出发,构建酒店机器人生态体系,打造极具产品力、竞争力的酒店服务机器人产品。鲸小远酒店服务机器人H2合作酒店集团数量已超过10家, 其中包括华住、首旅如家、锦江国际、旅悦、秋果、宝龙等知名酒店集团品牌。拥有更多舱体和更多可能的鲸小远酒店服务机器人H9也即将发布。

[URL]5168310bbf53bad0c61bf8658e62c8a7.png

探见未来,无限鲸彩

此番更名及品牌升级后,远鲸科技将继续践行“机器人,帮助人们生活更便捷”的使命,深耕服务机器人领域,打造更多创新产品,助力酒店智能化升级,让消费者享受到智慧生活的便捷与舒适。

[URL]b01129d5cc97120a149593782cd1c573.png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官宣:之前科技正式更名远鲸科技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