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行深智能获雷锋网「2021 AI 最佳成长榜」智能驾驶最佳商用成长奖

8月26日,雷锋网发布了「2021 AI 最佳成长榜」,揭晓AI冰与火之中的65位“顶天立地者”,行深智能获评智能驾驶领域的“最佳商用成长奖”。

雷锋网是最早一批关注人工智能的行业媒体之一,今年也是其第四次举办「AI最佳成长榜」评选活动。本次被提名和申请榜单的公司多达671家,最终由专家组评选出在13个领域内,产品能力、技术能力、商用价值以及未来成长潜力最具代表性的AI企业。

[URL]d9799c91ca77bc7a30c64a00b8f6af93.jpeg

正如主办方雷锋网所说——于AI企业而言,研究「顶天」,是信仰,商用「立地」,是使命。如何利用AI技术赋能场景应用一直是行业发展的重要课题。此番荣获智能驾驶最佳商用成长奖,充分体现了行业对于行深智能在智能驾驶领域应用落地的认可。

作为领先的无人驾驶核心技术提供商及智慧物流产品供应商,行深智能近年来不断加强智能驾驶、无人配送在实际业务中的应用,为各地政府、高校、客户提供智慧校园、智慧园区、智慧景区、智慧厂区等多种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合作伙伴实现价值创造。

面向校园,行深智能推出智能快递配送、团餐配送及移动零售解决方案,集L4级自动驾驶能力、自研智能驾驶计算平台、自主可控软件架构、智能控制决策、多源融合感知定位等核心功能于一体的无人车,先后在湘潭大学、江汉大学等院校落地运营,极大地方便了师生的快递收取、校内就餐以及购物。

面向园区,行深智能推出外卖餐食无人配送、研发物料无人配送及移动新零售解决方案,可自动避障并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运行智能配送的无人车,已经在苏州高铁新城、华为松山湖研究院以及京东无人配送旗舰店、美团AI智慧门店等地投入使用,为用户提供“最后一公里”自动化配送服务。

面向景区,行深智能推出无人移动零售、无接触配送解决方案,招手即停、扫码购物的无人车,在南京园博园、日本蓼科东急度假城等地一经投放,便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有效提升了游客的出行乐趣,为景区创造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面向厂区,行深智能推出生产物料无人配送解决方案,帮助深圳富士康升级重构厂区物料配送网络,节省人力成本,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配送和数据化管理。

此外,在对抗“新冠疫情”的过程中,智能驾驶、无人配送也已成为重要技术抓手。疫情期间,行深智能快速响应,无人车在抗疫“最后一公里”无接触配送中发挥巨大优势,保障了快递、餐饮、物资的及时配送,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极大助力。

截止目前,行深智能与京东、美团、华为、富士康、中国邮政、乐天等合作伙伴一起,将无人车在海内外近40个地区商业落地,并实现规模化、常态化运营。未来,行深智能将继续聚焦无人驾驶核心技术研究以及末端物流领域落地场景的拓展、末端无人配送模式的创新,持续赋能行业,助力智慧末端物流打造,不断为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行深智能获雷锋网「2021 AI 最佳成长榜」智能驾驶最佳商用成长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