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多措并举擦亮“爱心翼站”品牌

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在全市15个服务网点设立“爱心翼站”,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徐州分公司积极探索新模式,让“爱心翼站”品牌与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真正满足老百姓的实际需求。

“爱心翼站”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国电信集团共同打造的公益服务项目。徐州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制订活动方案,把“爱心翼站”志愿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内容,用心用情用力为户外工作者、老年人等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加贴心、更加温暖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徐州分公司有50多名党员战斗在“爱心翼站”,让党旗在“爱心翼站”一线高高飘扬。

徐州分公司把“爱心翼站”作为电信服务窗口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投入巨资进行营业厅环境改造,设置“老年人爱心台席”,配备爱心大使,专门负责接待老年人等优抚人群。在营业厅内设立室内场所,全面落实“十个一”硬件配备设施,即:一套桌凳、一台微波炉、一个电饭煲、一台饮水机、一套冷暖设备、一个应急药箱、一台电视机、一台电冰箱、一个阅览角、一把轮椅以及等其他必备设施。让户外劳动者“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真正打造有温度的电信服务。

深化防诈宣传。在各“爱心翼站”摆放宣传展板,张贴海报、悬挂标语、发放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和宣传用品,主动宣传网络新型诈骗知识,讲解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特点和作案手段。着重提醒群众网购要找正规渠道,缴纳费用使用官方渠道。徐州分公司“爱心翼站”坚持每月一场“微讲堂”活动,辅导户外人群识别网络通讯诈骗等。截至8月底,仅彭城路“爱心翼站”就开展微课堂60场,惠及1000多名户外人员。

徐州分公司充分利用好“爱心翼站”开展系列公益服务。在严寒的冬日,开展“正月十五,聚爱电信”活动,主动邀请户外人员到“爱心翼站”吃元宵;在炎热的夏季,开展“爱心翼站送清凉”活动,邀请户外工作者进厅休息,喝绿豆汤、吃饮品;秉持“让爱随行,让爱延续”的理念,到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多措并举擦亮“爱心翼站”品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