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信息化产品助力防疫一线

 疫情当前,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发挥信息化优势,积极与政府对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利用信息化高科技产品提高防疫效率,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

助建“猎鹰号”气膜实验室

根据政府要求,青奥体育馆应急改造为临时医疗中心,需连夜完成“猎鹰号”气膜实验室建设。7月25日16时,浦口分公司江浦支局接到建设千兆专线宽带任务,用以实现南京至广州的实时高速数据传输。

区分公司立即成立维护安装部、政企部、支局三方工作小组,第一时间制定了专项保障方案:政企部负责业务受理,江浦支局负责施工协调,维护部负责放缆和网络开通调试。通过各方集中支撑,前后端协同,浦口分公司在3个小时内完成了1000M专线光纤宽带的建设,有力地保障实验室进行数据传输。

浦口分公司将持续发挥好信息通信服务优势,闻令而行,不讲困难、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智能门磁”助力居家隔离

为实现高效、安全的隔离,电信“疫情防控门磁解决方案”为社区、街道管理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便捷可靠的科技防疫手段。截至7月28日,南京分公司已安装智能门磁5000套。

7月26日,根据江宁区政府要求与联防联控工作指挥组的工作部署,江宁分公司为第一批中风险封闭小区殷巷社区龙湖文馨苑安装智能门磁,为封闭小区提供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实时展示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来源、数量、位置和隔离天数等信息,直观展示居家隔离人员开关门情况,以短信或语音方式实时推送监控预警给社区管理人员,以数据化方式便捷社区管理。

7月26日上午,化工园区营销中心拿到400套门磁,协同南钢分局人员,紧急加班加点开始调测门磁设备,安排人员购买电池、写编号、贴标签、录入表格、匹配数据等等,同时协调装维人员即刻开展上门安装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支持街道防疫工作。

7月26日下午,高淳分公司固城支局长接到街道任务,需当天为92户安装智能门磁。支局长傅小明第一时间联系市DICT调取100台门磁,在市政支团队的支撑下,于夜里12时前完成92户门磁的安装。

装维人员穿着厚重闷燥的防疫服,克服重重困难在隔离人员家门外安装门磁,他们的衣服被雨水和汗水浸湿了一遍又一遍,电信人为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值得点赞!

“云总机”减轻话务压力

疫情就是命令,南京分公司迅速成立信息化抗疫产品专业支撑团队,助力信息化防疫。创新业务运营中心重点梳理出政务短信、智能云总机、ITV广告、来电名片四项重点业务助力防疫工作。截至7月28日,用于疫情防控的云总机已达18个。

江宁逸夫医院是黄码人员核酸检测采样点之一,原外呼电话被打爆,咨询工作无法顺畅开展,群众问题难以解决。7月23日,创新业务运营中心接到江宁区分公司关于支撑江宁逸夫医院智能云总机方案的紧急需求,中心迅速协助打通相关流程,确保呼入顺畅,并优化机制,呼入的共性问题AI直接回复,特殊问题转人工,节省人力和医资力量,确保黄码人员检测工作稳步推进,解决了逸夫医院的燃眉之急。

7月26日晚,建邺区营销中心接区防疫指挥部要求,需电信紧急支撑,部署100人的云座席呼叫中心。建邺区局领导火速联系DICT中心及创电中心讨论并制定方案,27日下午,中国电信云总机于金陵江滨会议中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式投入使用。

政府提供一部固话接入语音坐席呼叫平台,实现100人同步呼入呼出;呼叫平台配合播放政府录制的AI智能语音,AI机器人可播报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并且挂机后推送详情短信,在转接人工服务前解决市民的简单咨询,减轻呼叫中心接听服务压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信息化产品助力防疫一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