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网路网科技助力建峰816和万商集团车用尿素智慧加注站志愿者行动

近期,河南特大暴雨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2021年7月17日到2021年7月20日河南省遭遇强降雨天气,特别是郑州市遭遇了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其中7月20日16时-17时,一个小时的降雨量达到了201.9毫米。

网路网(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路网”)作为一家应用型物联网科技企业,为了更好的协助支持战略合作方“建峰816”和“万商集团”对各地驰援救灾物资车辆免费提供车用尿素的举措,以对整个志愿行为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组织和带领广大员工同心协力,发挥信息化技术和智慧物联网平台的优势,全面支撑战略合作方车用尿素智慧加注站体系的全天候24小时无人值守化,为驰援救灾车辆提供便捷快速加注车用尿素的技术支持和远程服务。


全方位保障各个业务系统正常运行,提供准确及时的数据监测和高效优质的加注操作体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硬核”担当。


另外,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超算等技术也已应用到与战略合作方的全体系车用尿素智能加注系统。网路网科技综合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已经形成了多种成熟产品与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化全天候无人值守加注站,在线监测物联网设备实时工况,系统自适应计量精准校正体系,余量自动报警,以及大量基于数据分析所能够带来的真正智能化的便利性物联网系统。


中原大地上,碰上这千年一遇的暴雨,希望洪水尽快褪去,救援能够顺利。


多难兴邦,相信党和国家,中国人民是最坚韧最顽强的,河南加油,郑州加油!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网路网科技助力建峰816和万商集团车用尿素智慧加注站志愿者行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