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电信江苏公司万众一心抗击台风“烟花”

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启动应急预案,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全力以赴抗击台风,把“禁放烟花”落实在一丝不苟的具体行动中。

7月23日下午,江苏公司召开防汛抗灾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省公司副总经理谢旸要求全面落实工信部、集团公司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全省实际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要把安全生产贯穿防汛抗灾工作始终。为防范台风“烟花”对通信网络带来的影响,江苏公司网络建设和维护部门迅速到岗到位,全面压实责任,加密监测频次,强化重点地区隐患检查监测,防止台风、暴雨引发次生灾害。逐一检查机房防汛抗台风情况,排查底层机房、配电间等,构筑沙袋防水墙保护地势低的机房和高压配电房。细化防御举措,把人员安全作为第一要务,紧盯在建工地、低洼易涝点等重点区域,做好基站、行道树、户外广告牌等防护加固工作。高度重视排涝工作,强化地下空间的检查,落实好排涝应急抢险设备和人员备勤,确保一旦发生大面积积水能及时排水除涝。加强值班值守,预置救援力量。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统筹抢险救援力量,提前预置布防,确保通信应急救援队伍关键时刻拉得出。

截至7月27日14时,台风“烟花”造成江苏公司全省累计退服基站1131个,受损光缆44条,受损线路14.3公里,倒断杆路89根,目前受损设施已基本修复;累计出动应急人员2359人次、车辆804辆次、发电油机82台次;累计发送公益预警短信2469万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国电信江苏公司万众一心抗击台风“烟花”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