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锐捷网络与美的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智能零售终端的商用和普及

6月30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捷网络)与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智能)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美的智能总经理戴江、锐捷网络总经理助理杜琳、无线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郑磊、企业行业部总经理夏国卿等双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图片1.jpg

双方共识在长远战略发展上考虑,共同决定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和力量,在AI视觉智能零售终端的融合创新和应用方案方面开展合作,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AI视觉智能零售终端的市场落地和普及进程。

锐捷网络总经理助理杜琳女士致欢迎词,她表示,“零售关系到每个普通人的生活体验,它的每一次变革都在改变着几亿人的消费习惯。这是一个拥抱创新的行业,也是一个对新技术和新产品很包容的行业。美的智能作为智能商用柜行业的代表,代表了零售领域智能化和数字化的高水平,锐捷秉承‘深入场景做产品’的理念在技术领域持续创新,人工智能在零售领域的应用,也是我们的重要方向,期待未来与美的智能携手同行,探索更多的合作前景”。

图片2.jpg

锐捷网络总经理助理杜琳女士


美的智能总经理戴江对锐捷坚持场景创新,将技术与应用深度融合的理念表示认同,他说:“锐捷是一个尊重场景、尊重产品的企业,在过去几年的合作中,双方在技术合作层面紧密而稳定。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市场空间很大,而一个市场大规模的爆发,是建立在产品解决方案的高度标准化的基础上,才能使各环节的成本产生大规模的边际效应。要知道实现一个创新的事物的产品化突破,需要极大的降低成本,提升扩展性,使大规模生产制造成为可能。这个过程中专注必不可少,我在锐捷身上深刻感受到了整个企业以及团队的专注。”

图片3.jpg

美的智能总经理戴江


锐捷网络无线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郑磊回顾了与美的智能在智能商用柜产品融合创新的过程,表示智能商用柜产品化的突破是锐捷与美的智能共创的结果。“为了实现智能柜的商品化乃至规模化应用,我们进行了四次技术迭代,最终使得算力成本百倍下降,使成本和关键业务指标都达到运营级别。美的智能的高产品标准和高技术要求,帮助锐捷深入业务场景中去”。

锐捷网络企业行业部总经理夏国卿对锐捷的整体实力及在企业市场的成绩进行了介绍。他说,锐捷在企业市场已经服务超10000家企业,25个细分市场全覆盖。尤其在商贸连锁、地产酒店有很深的积累,希望与美的智能在零售领域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锐捷AI赋能智能货柜,助力规模化运营

众所周知,伴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演进,利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所形成的新零售业态,正在站上风口期。作为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新零售致力于利用数字技术,打通消费者购买商品的“最后5米”,感知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从而提供既多样化,又个性化的便利产品和服务。

锐捷打造的AI视觉智能货柜,是新零售演进过程中所诞生的一种成熟产品创新形态。其具有识别快速可靠、品类支持丰富、运营高效可控三大优势,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核心技术,充分弥补了此前自动售货机、RFID无人柜、静态视觉柜等各类产品方案的不足,同时,成本更低、SKU品类更丰富、识别更准确、上新速度更快,打造真正满足消费者购物体验、具备商品化和规模化运营的智能柜解决方案。

锐捷是国内较早进入零售AI领域的厂商,同时也是电子信息行业的知名企业。长期以来,锐捷积极拓展零售业的细分场景,助力各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进程。如今在零售业,锐捷已经拥有全套人工智能自动化训练平台和配套工具,为快速落地实际场景提供了便捷路径。

美的智能作为世界五百强美的集团数字化创新业务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智能商用柜行业的代表企业,一直致力于提升零售领域的终端智能化和业务数字化水平。多年来,在研发团队的攻关和不懈努力下,美的智能的技术水平始终处于行业先进地位,其提供的多种智能终端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已经在市场上得到广泛应用。

图片4.jpg

利用锐捷网络已经就绪的AI能力,结合美的智能在智能货柜、无人零售、软硬件整合方面创新技术和经验,如今,双方的合作已经乘上了发展的“东风”。

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和力量,在AI视觉智能零售终端融合创新和应用方案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基于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的新零售创新融合,积极布局智慧零售领域的AI产品化实现,利用技术和商业模式的革新,拓展购物、零售以及“O+O(Online + Offline,线上+线下)”业务的边界。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锐捷网络与美的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智能零售终端的商用和普及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