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圆满保障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圆桌会议

6月18日,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圆桌会议在连云港市海州湾会议中心举办。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负责保障线上会议系统的网络传输。为确保会议通信网络安全、稳定、可靠,连云港分公司通过开通多个路由的传输链路并接入不同的汇聚设备,提高链路的可靠性,确保通信质量。

会议期间,上合组织秘书处、上合组织的多个成员国驻华大使及官员在线下参加会议,同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5个上合组织成员国。国家海关总署、商务部、农业农村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以及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6月14日,连云港分公司接到市政府需求后,立即着手准备通信保障工作。15日、16日,分公司在网络部的统一指挥下,强化安全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制定网络保障方案,组织骨干施工力量进场施工。网络部、客户维护支撑中心、连云区局、无线中心、接入中心、网络维护操作中心等多部门联动,精心组织准备,确保线上视频会议顺利进行。

6月18日,会议举行期间视频会议系统稳定可靠,图像和声音均达到高质量标准。连云港分公司优质的会议保障服务得到了市政府的肯定和认可。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圆满保障2021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圆桌会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