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第十九届ChinaJoy将于7月底开幕 科技含量更高 数字娱乐体验更丰富

从6月9日举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暨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第十九届ChinaJoy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外资参展企业超100家

本届ChinaJoy展会的主题是“科技创梦 乐赢未来”。BTOC展商共计300余家,展馆面积达12万平方米;BTOB展商共计200余家,展馆面积达1.5万平方米。其中,外资参展企业超过100家,约占30%;在国内方面,三大电信运营商、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盛趣游戏、bilibili、巨人网络、IGG、西山居等均参加。

本届ChinaJoy将在往届基础上,与时俱进、全新升级。展会聚焦科技变革时代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和提升,紧密结合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强劲需求,主打新科技驱动下的“娱乐+科技”这一数字娱乐新生态,以科技助推数字娱乐新体验,把握新科技脉搏,集中展示数字娱乐产业前沿科技和高品质内容产品,包括5G、云游戏、AI、VR/AR/XR娱乐产品等。

线上嘉年华升级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ChinaJoy将首度全新增设多个主题展区,包括潮品馆展区、潮玩手办及模型主题展区(CJFM)、VR/AR主题展区、科幻主题展(Sci-Fi CON)、创意游戏展区、数字人主题展区、首届中国游戏创新大赛展区等,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全面、更丰富的数字娱乐新体验。

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资深副总经理栾逊表示,今年不少主题展区的科技含量更高,让观众到现场可以感受到科技提升下,数字娱乐技术的蓬勃发展,同时内容的呈现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再加上5G商业化的发展,今年观众能够在现场看到更多高品质的游戏动漫内容。

现场还举行了“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分设两大子品牌——ChinaJoy Plus“超级播”和“超级购”,协同抖音、快手、B站等众多主流线上流量平台打造。其中,ChinaJoy Plus“超级播”将通过直播、短视频和云游戏试玩等方式,在线上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ChinaJoy Plus“超级购”将以多种线上电商的形式精彩呈现,打造一场电商主题嘉年华。

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本届ChinaJoy的各类门票与证件,预计将于6月23日正式开始售卖。其中,ChinaJoy BTOC门票,在ChinaJoy App、ChinaJoy官方微信小程序(CJ魔方)、大麦网上均可购买;ChinaJoy BTOB专业观众证和各项同期会议的会议听课证,在ChinaJoy App和活动行平台上均可购买。

疫情防控方面,主办方已提前将热点展位错开分布,调整了展位布局,加大了展台间的距离,并将视情况提前或延长每日展出时间,最大限度降低人员密集度。此外,还成立了疫情防控督导组,每个展馆的疫情防控小组制定相关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还聘请了卫检部门专业人员和团队驻会服务指导。

今年疫情防控方案总体遵循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的“六必”总原则。实行实名制参观入场,通过网上实名注册售票,预约参观,现场凭“健康码”、身份证、护照及参展参会有效证件入场,不提供现场线下售票。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第十九届ChinaJoy将于7月底开幕 科技含量更高 数字娱乐体验更丰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