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力推“平安高考”服务

6月7日,高考首日。一大早,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平安高考”项目负责人孙耀峰带队提前入驻各考试院,协助现场指挥中心全力保障系统运行稳定。据悉,之前,分公司已组织近50人的团队多次完善高考使用的电信通信网络、设备及平台顺畅运行方案,强化网络运行安全、安全生产、应急通信、服务质量管理工作,力推“平安高考”服务。

今年高考,无锡全市共设置17个考点、749个考场,其中市区设9个考点。无锡分公司成立专项保障团队,按照“六有”标准(有专门的领导负责,有专门的服务电话,有专门的服务班子,有专门的保障措施,有专门的服务制度,有专门的服务承诺)夯实工作程序、内部管理等各项联动制度和基础台帐,高考保障工作组织健全,网络完善,职责明确,运行正常。在人员配备方面,做到有人抓、有人管、责任到人、服务到位,保证高考保障工作有效开展。分公司建立8支应急保障队伍,分别对应梁溪区、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经开区、江阴、宜兴,实行24小时备战,精心挑选一批工作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熟悉各区域情况的员工专门从事高考保障服务工作,保障人员全部打好疫苗针上场。在工具配备方面,分公司为应急保障人员配备应急通信保障工具,24小时待机,做到随喊随到,随时处理突发事件;配备多辆110联动车辆,实行24小时待命,确保应急事件及时处置。

无锡分公司加强电信基础网络设施防护、检测和巡查,及时排除故障隐患;加强通信枢纽、重要IDC 机楼、各类业务平台、IT 支撑系统的用电情况和生产现场的巡查工作。同时,梳理各考点网络接入方式;梳理相关应用接入网络情况;评估网络设备、电路负载情况,完成优化调整;网络巡检,完成隐患整治;准备备品备件;安排专人派驻考试院、指挥中心、考点,随时响应网络和设备的维护保障工作,协助保障人员驻点保障,每日巡检设备、线路,每个考场查验准备考务通、屏蔽仪、金属探测仪等设备备用情况,确保快速响应、万无一失。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力推“平安高考”服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