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智能工厂” 让人均生产效率提高45%

位于莫干山高新区的欧诗漫珍珠生物产业园,有一张掌握企业“生命线”的数字“地图”。“护肤达人”“家有二宝”“少女心”……通过收集数据信息整理分析,一张生动的消费者“画像”跃然图上;明星单品累计销量、销售额省份排名、单品销售排行……这些事关市场定位的数据一目了然;水温24.5摄氏度、ph值7.7、溶氧7.1度……珍珠生态养殖基地的数据也能实时更新。

999.jpg

这张“神通广大”的数字图便是欧诗漫5G+工业互联网信息指挥中心,项目应用了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信息化技术,打通了企业整个信息流,推动产业协同发展,提高复杂性条件下响应市场的活力。

“通过利用各种智能物流装备、智能检测设备及系统等,全面推进数字化、多维化、智能化的离散型智能工厂项目建设,提高了供应链反应速度,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可控。”欧诗漫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2月,“欧诗漫珍珠日化品未来工厂”还入选了浙江省“未来工厂”培育名单。

不断加码智能工厂建设,企业效率也大幅度提升。智能工厂建设后,人均生产效率提高45%,能源利用率提高18%,运营成本降低24%,产品研制周期缩短31%,产品不良品率降低24%。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智能工厂” 让人均生产效率提高45%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