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你知道莫比的划船机到底有多好用?

相信大家现在看到越来越多关于居家锻炼新器械划船机的介绍,划船机在国外是很常见的家用锻炼器械。在美剧《纸牌屋》中就多次出现。进入中国市场后,很多人都对划船机有所耳闻,想买一个又担心只是装样子没有什么实用性。

其实划船器对腿部、腰部、上肢、胸部、背部的肌肉增强有较好的作用。划船时,每一个屈伸的划臂动作,都能使约90%的伸肌得到锻炼,因此它对平时几乎不参与任何运动的伸肌来说,实在是受益无穷。同时对锻炼背部肌肉也有明显效果,能让脊背在体前屈和体后伸当中有更大的活动范围,使脊柱的各个关节得到锻炼。这不但能提高肌肉的弹性,也能增强其韧性。

练习划船时,要注意动作的连贯性,每一个蹬伸动作不要出现停顿,一定要做到位。如果幅度过小,则参与运动的肌肉将得不到充分伸展或收缩。模拟划船的自然动作,适用于健身房和家庭运动,锻炼手腿腰等部位肌肉组织,有效地的锻炼伸展肌群,对腰背的锻炼尤为明显,能缓解背部酸痛症状。

同时大大提高腰痛肌群的生理流活性。特别适合长期坐在电脑前工作的白领阶层。

划船器适用于平时不大活动的人群。在不同健身器材下进行最大运动测试,划船器能以较低的心跳率、较高的摄氧量与产生较高的能量消耗,并能促进体适能,更能运用全身的肌肉达到塑身的效果。

现在国内也有很多划船机品牌,设计了很多划船机,我个人比较推荐小莫的划船机和莫比品牌的经典款划船机,这两款划船机从质量和体验感来说都是比较不错的,健身效果非常好,运动十分钟就能达到暴汗效果,而且配合APP使用,能够更加有效地锻炼。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你知道莫比的划船机到底有多好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