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智云护航应用创新 浙江电信智云护航安全服务

浙江电信智云护航安全服务围绕自主可控和“以我为主”的总体规划要求,将浙江电信现有天翼云、边缘安全节点与深信服安全资源池平台进行整合,共同打造出分布式架构的在线安全服务平台。一方面,利用深信服安全资源池平台结合浙江电信专线,打造智能专线的解决方案,帮助大量用户安全能力上移,消除用户本地业务的安全建设困扰;另一方面,为上云用户业务提供个性化的安全能力、托管化的安全服务,满足用户上云业务的安全个性化需求。

999.jpg

浙江电信智云护航安全服务最终实现了用户线上自助安全服务管理(包括安全资产、安全暴露分析、安全实例管控、安全评估检查、安全态势等),同时基于联合提供的安全运营服务(包括安全报告、安全情报、病毒库升级等),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安全服务体验。

点评:

浙江电信智云护航安全服务采用SD-WAN安全网关,安全能力上移,解决非云用户使用边缘安全服务问题;通过深信服的安全资源池平台统一纳管多种安全产品,解决多种安全产品的订购、多安全平台入口、多安全产品的管理问题。总体而言,该方案促使相关业务朝在线化、互联网化发展,形成浙江电信自身的安全产品服务生态,为用户提供方便、经济、可视的安全服务,同时满足国家安全空间战略政策要求。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智云护航应用创新 浙江电信智云护航安全服务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