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莫比动感单车专业设计,舒适健身

通常人们在身体发出健康信号的时候,才会忽然间意识到自己已经很多年没有注重锻炼了,身体素质越来越差,这时他们因为都非常认可动感单车的健身效果,会购买莫比动感单车放置在家里。因为这样就可以居家健身,节省一些不必要的在路程上用去的时间,和防止很多户外健身的安全隐患。

999.jpg

 

 

莫比动感单车在设计方面也很为用户的舒适度着想,比如说在坐垫方面的设计就有流畅的线条,而且角度也都设计的非常完美,不会让人坐在上面有卡顶等不舒服的状况。可以让用户坐在上面感觉非常的舒适,而且莫比动感单车的坐垫,还有着高强度的减震设计。回弹也特别的迅速。

在座垫的上下角度方面设计有11个档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腿的长度来调节成适合自己的档位。通常情况下,小莫会建议用户把坐垫的高低档位调到与用户要平行的位置。而且坐垫还可以进行前后调节,调节幅度在75毫米以内。这样细心的设计能够让用户使用诺比动感单车健身时有着特别舒适的感觉。

888.jpg

 

 

莫比动感单车不只是在坐垫上的设计,非常精细,就是在脚踏板的设计也是特别的专业。因为如果用户起速特别快的情况下,出现了双脚打滑的现象,就容易出危险,但是莫比动感单车在这方面就有了专业的设计,在设计脚踏的时候使用了自伸缩固定扣,这样就可以让用户踩脚踏的时候更加稳健安全,尤其是在运转的时候,还不会有噪音的出现。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莫比动感单车专业设计,舒适健身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