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精彩回顾 | ACSM-CASM中文CPT培训师第五期培训,圆满收官!

5月14日-18日,ACSM-CASM中文CPT培训师第五期培训在北京顺利举行!5天紧张充实的学习,专业系统的理论知识与实操内容,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999.jpg

01

课程升级 知行合一

本期培训在课程设置上做了优化和升级,由ACSM-CASM资深导师授课,围绕ACSM和CASM的文化与发展、ACSM-CASM中文CPT教学框架、教学重难点、教学技巧、案例分享、模拟教学实践、体医融合样板等多方位进行了分享和培训。

 2.webp.jpg

另外还邀请了TTT培训老师,从表达技能、呈现技能、控场技能三个方面,讲解如何提升培训师“讲授能力”,成为一名职业化的培训师!

 3.webp.jpg

02

设置分组 促进沟通交流

本次培训采用分组学习的方式,让学员们以组为单位展开了更多的沟通、探讨、学习和交流。

4.webp.jpg

除此之外,每天的晨训也让学员们在课堂之外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提升凝聚力,营造了健康积极的集体氛围。

5.webp.jpg

03

模拟教学 打磨精进

成为一名优秀的培训师,离不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无数次重复再重复的实操演练,以及在实践中进行总结、反思、提高。

 6.webp.jpg

为了让学员们可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每天的分组模拟教学实践环节中,由小组推荐组员,进行15分钟模拟教学,学员们首先进行互动点评,交流探讨,最后经过导师点评后调整教学思路、优化教学环节,不断打磨每一个细节。真正将培训成果落到实处,提升培训师的内核硬实力。

04

实操考试 验收成果

为期5天的学习很快进入尾声,最后一天下午安排了实操考试,学员们非常认真备考,绝大多数学员现场表现优异。

 7.webp.jpg

最后,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国平在结业仪式上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寄语以及对学员们表达了祝贺!并表示,很高兴有这么多来自行业的精英加入到ACSM-CASM中文CPT培训师行列中,一起传播“运动是良医”的理念,为加快促进体医融合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webp.jpg

ACSM-CASM中文CPT项目致力于专业运动健康健身人才培养,未来预计每年为行业输出3000名专业认证人才,满足社会和市场对专业运动健身人才的巨大需求,从而推动实现全民科学健身,向全民普及科学运动知识,塑造国民体育运动生活方式,提高国民整体生活质量和塑造现代体育文化。

9.webp.jpg

ACSM-CASM中文CPT培训师第五期培训,圆满收官!健康中国2030,我们一起努力!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精彩回顾 | ACSM-CASM中文CPT培训师第五期培训,圆满收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