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Jack Dangermond荣获国际地理联合会“地球与人类”奖章

近日,Esri创始人兼总裁Jack Dangermond被国际地理联合会(IGU)授予“地球与人类”奖章(Planet and Humanity Medal)。该奖项旨在表彰为和平、福利事业或可持续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IGU是一个国际性非政府专业组织,致力于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发起和协调研究与教学活动来促进和发展地理学科。

Esri创始人兼总裁Jack Dangermond

该奖项每四年颁发一次,通常颁发给公共部门或对科学发展具有引领作用的领导者。今年首次被授予科技企业人士。

Jack Dangermond于1969年在加利福尼亚州雷德兰兹创立了Esri,该公司现在已发展成全球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公司。Dangermond慷慨支持重大环保项目,并已向学校和环保组织捐赠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免费Esri软件。

Esri创始人兼总裁Dangermond表示:“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莫大的荣誉,而我的获奖代表的是我的同事和用户们所做出的所有出色工作。今天,GIS正在帮助几乎每个领域的专业人员将地理科学和思维应用到他们的工作中。这影响了成千上万的组织:帮助大家理解,做出更好的决定,进而对我们现代社会的方方面面做出贡献。展望未来,我们的工作将变得越来越重要,比如规划和管理城市,保护我们的环境,帮助各组织更有效地管理,并应对我们共同面临的全球挑战,如COVID- 19和气候变化。我相信,地理科学和技术将成为创造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的主要力量,GIS最终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近年来,Esri与EO Wilson的“半球项目”(Half Earth Project)、NatureServe、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及美国国家森林局(US Forest Service)等组织合作,开展各项环保工作,以维持多样化和功能性的自然生态系统。例如,Esri技术已被用于帮助人们绘制全球生物多样性地图,并确定世界上哪些地区比较脆弱。这些地图模拟了濒危物种的栖息地,以便更好地对其进行识别和保护。

Jack Dangermond曾就读于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明尼苏达大学和哈佛大学计算机制图与空间设计实验室。他在景观建筑领域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在为广泛的市场开发GIS技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不仅被公认为空间分析方法的先驱,而且是GIS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Jack Dangermond荣获国际地理联合会“地球与人类”奖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