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Vonage再度入围IDC CPaaS“领导者”

999.jpg

Vonage在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CPaaS 2021服务商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

Vonage再次被评为领导者

2021年5月10日美国东部时间09:00

HOMDEL N.J.,2021年5月10日PRNewswire —— Vonage(Nasdaq: VG),这家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云通信全球领导者,宣布该公司已被定位为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 as a Service 2021服务商评估的领导者(Doc#US467462212021年5月)

该报告侧重于Vonage(纳思目软件,前Nexmo和Tokbox)的通信API —— 包括国际短信海外语音海外视频海外社交媒体消息海外用户身份验证这些API由一站式集成的Vonage通信平台(VCP)提供支持。报告指出,该公司能够提供广泛的垂直领域的专业知识,包括某些国家/区域特定的监管和合规知识。报告还强调了VCP战略级的产品能力及其综合平台,该平台采用基于现代微服务的体系结构,允许客户调用广泛的通信解决方案。

IDC全球电信研究副总裁Courtney Munroe表示:“凭借Vonage通信平台的强大实力,Vonage完全有能力为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提供智能、可靠和可扩展的区域或全球用户互动解决方案。”这是Vonage第二次被评为IDC MarketScape for CPaaS的领导者,这证明了其通信API平台和产品能力,以及其创新的、以客户为中心、利用API改变业务方式的能力。”

“我们很高兴再次被评估为领导者。Vonage产品和工程执行副总裁Savinay Berry表示:“企业运营方式发生了长期变化,推动了所有行业和通信方式的通信革命。”我们的Vonage通信平台使任何行业的企业都能够满足当前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满足未来的需求。”

IDC MarketScape报告指出,Vonage在CPaaS市场的影响力远远超过其规模,其API平台是其一站式集成的VCP的中心,并将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等应用程序结合在一起,为最终用户提供无缝体验。通过执行该公司的VCP战略,报告还预测Vonage“可以成为市场上最广泛的CPaaS平台”。

获取IDC MarketScape报告(英文内容),请联系china.marketing@vonage.com

关于Vonage(纳思目软件,前Nexmo和Tokbox)

全球云通信领导者Vonage (Nasdaq:VG)致力于帮助企业加速其数字化转型。Vonage的完全可编程的通信服务平台可以将视频、语音、聊天、消息和验证集成到现有产品、工作流程和系统中。完全可编程的Vonage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应用构建自Vonage平台,它使公司能够转变他们在办公室或任何地方的通信和操作方式,从而提供极大的灵活性和确保业务连续性。

Vonage Holdings Corp.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在美国、欧洲和亚洲设有办事处。

Vonage中文官网请访问 www.vonagebusiness.cn

Vonage官网微信公众号请关注

999.jpg

关于IDC MarketScape

IDC MarketScape服务商评估模型旨在概述ICT(信息和通信技术)服务商在某一市场中的竞争力。该研究方法采用了严格的评分方法,基于定性和定量标准,结果在一个单一的图形说明每个服务商的位置。IDC MarketScape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框架,在这个框架中,可以对IT和电信服务商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和战略以及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成功因素进行有意义的比较。该框架还为技术买方提供了对当前和未来供应商的优势和劣势的360度评估。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Vonage再度入围IDC CPaaS“领导者”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