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coloro与swatchbook合作整合色彩智能与材料智能

2021年4月,coloro®与swatchbook正式达成合作,coloro®的3500个标准色自此全部在swatchbook平台中开放使用。该项合作将为全球鞋品和服饰类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色彩管理和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集成swatchbook的数字材料平台和coloro®的色彩创意平台,用户能够以数字化的形式测试产品的可行性和准确度,并在第一时间实现新材料和色彩的完美组合,从而缩短交货时间并减少在染色和生产上的浪费,有效降低成本。

1621245017229411.jpg

coloro®和swatchbook都致力于数字化和可视化技术的研发,并用前瞻性的方法来实现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因此双方的合作水到渠成:coloro®标准色彩嵌入到swatchbook系统后,用户能够以3D的形式更加准确地观察产品设计的两大关键要素——颜色和材料。

“这项合作能够为swatchbook的用户提供准确的coloro®颜色标准,帮助服装和鞋品设计师在数字化工具的加持下更加自信地完成设计”,swatch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azan Malkosh说,“现在,在swatchbook平台上完成的色彩设计方案既具备视觉上的准确性和实际的可实现性,又包含了准确、丰富的生产信息,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任何设备上轻松访问。”

coloro®首席战略官Detlev Pross补充说,“我们与swatchbook的合作标志着coloro®成为第一个智能色彩系统,它将swatchbook的独有的材料数据和3D应用与coloro®的色彩编码相结合,实现了贯穿设计、材料开发,应用以及色彩分析全过程的精准视觉和技术规范。”

coloro®与swatchbook的结合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3D数字化集成工具,移动端也可以使用,无需复杂的专业知识就能在进行材料与色彩的组合设计。

1621245038199314.jpg

双方的合作达成如下功能的应用:

每个swatchbook用户都可使用3500种coloro®标准颜色;

可在线创建自己的季节色彩板,并实时与团队和供应商共享;

coloro®色彩可以像其他数字材料一样随意选用;

用当季流行色重新为材料着色;

依托AI 技术自动搜索最接近你想要的颜色和材料的方案等。

关于coloro®

coloro®是未来色彩的解决方案,更是一个独特的、独立于材质的、包含160万个颜色编码的色彩体系,该体系包含精密的色彩实物工具和数字工具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如包含3500个颜色的全产业色彩库,专业的色彩咨询服务,以及高级色彩定制服务等。

coloro®让设计师们信心满满地进行更自由的色彩设计。

关于Swatchbook

swatchbook是一家注册于美国的设计与软件公司,致力于开发客户满意的应用程序。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云端、桌面和移动软件的开发。这些软件能够帮助公司将内部创意集成于产品开发过程中。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官网coloro.org.cn

电话:400-059-4280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coloro与swatchbook合作整合色彩智能与材料智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