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OPPO官方宣布推出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

5月15日,我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向火星发送了“祝融号”探测车,并成功着陆在火星北半球的乌托邦平原,我国也成为了继美国、俄罗斯之后,第三个登上火星的国家。

为了纪念这一史诗级壮举,OPPO官方在第一时间宣布,推出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该机将于今天(5月16日)上午限量开售,仅提供16+512GB版本,售价6999元。

999.jpg

据官方介绍,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采用复刻陨石飞行灼烧的星岩灰配色,拥有来自外太空的雾感类金属光泽,在机身上还印有“MARS 2021”专属铭文。同时,OPPO还专门为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制作了专属火星定制主题,内置时光动态壁纸,展现火星的日出夜升,还能通过火星色彩滤镜在家拍出火星“大片”。

至于配置方面,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则与标准版基本一致,核心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并搭配LPDDR5+UFS 3.1存储规格,再加上16+512GB的内存规格,能提供强劲的性能输出表现。

同时,Find X3 Pro还内置了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30W无线闪充以及10W无线反充

屏幕是Find X3 Pro的重大亮点之一,其配备了一块6.7英寸双曲面挖孔屏拥有QHD+分辨率和525 PPI,支持原生真10bit显示,采用全新LTPO混合背板技术,可实现1Hz-120Hz范围内无感调节120档刷新率。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首发了安卓10bit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这套方案会完整支持DCI-P3色域和HEIF格式,在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这几个环节全面支持真10-bit图片和视频。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OPPO官方宣布推出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