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武汉社区矫正“周四有约”首场线下教育活动在江岸区社矫中心举办

(通讯员:龚祥霖) 5月13日下午,由武汉市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主办,武汉纽特心理承办,武汉社矫2021年“周四有约"线下首场教育活动在江岸区社区矫正中心举办。活动特邀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国祥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专题讲座,让社区矫正对象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内在矫正动力。市社矫局副局长刘辉现场进行指导,江岸区社矫局工作人员及30多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学习。

 999.jpg

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学习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讲座中,郭国祥教授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解析了共产党人在中国社会主义道路探索的经验成就,富有感染力的讲述了老一辈党员始终站在革命斗争的第一线,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刻阐释了党为什么能光荣壮大,始终走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最前沿的根本原因。郭教授呼吁广大社区矫正对象学习党的初心,以共产党员不怕牺牲、不为名利、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精神为感召,鼓舞社区矫正对象认真接受教育矫正,激发奉献社会的热情。

 

888.jpg

郭国祥教授

 777.jpg

学习活动现场

 666.jpg

认真学习的学员

444.jpg 

收集学员对教师授课质量的评价

 

2021年武汉社矫“周四有约”实行线上与线下双轨课堂,以政治教育为统领,系统开展政治、法治、道德、心理教育,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爱党、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提高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弃恶从善,自强自立的社会价值感,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力求打造精品社区矫正教育品牌。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武汉社区矫正“周四有约”首场线下教育活动在江岸区社矫中心举办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