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构建全线智能传感产品,这家专业传感厂商与涂鸦智能达成合作

  4月29日,在深圳举办的涂鸦智能蓝牙开发者大会上,全球领军IoT云平台涂鸦智能(NYSE:TUYA)与全球智能传感领先企业浩利源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双方达成合作。双方将共享彼此生态能力,携手推进传感设备智慧升级。 

999.jpg

【浩利源签约仪式现场】

浩利源总经理李侃、技术总监钟金亮,以及涂鸦智能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张强、大客户总监赵方鹏、市场副总监任航波等出席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

浩利源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网络通信设备供应商。近年来,在5G、物联网等新技术的推动下,浩利源逐渐将业务拓展到以通信技术为支撑的传感领域,专注于传感类产品的研发和贸易,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完全独立自主研发和制造能力的公司之一。浩利源深耕欧洲市场多年,70%的业务在欧洲市场。

在之前的合作中,依托于涂鸦智能提供的各类传感模块,浩利源推出了支持Wi-Fi、Zigbee、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的传感设备。其中,在支持Wi-Fi连接方式的传感设备中,浩利源推出了水浸类、门磁类、震动类等适用于不同场景的传感设备。同时,浩利源还推出了Zigbee传感套装和蓝牙传感套装,以及支持Wi-Fi连接的智能插座和万能红外遥控器等产品。

签约仪式上,涂鸦智能表示将继续为浩利源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企业拓宽智能传感产品线,开发出更多适用于不同场景的智能传感设备。

双方合作的背后是极速攀升的传感器市场规模。市场研究机构ReportLinker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全球传感器市场规模将达到1285.6亿美元。2020年-2025年间,复合增长率为8.86%。在相关政策引导下,我国传感器市场的表现也非常亮眼。有数据显示,中国传感器市场规模在2019年达到2188.8亿元,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951.8亿元。目前,我国已初步形成长三角、珠三角、东北、京津以及中部五大传感器产业集群。

从技术发展角度看,随着物联网、5G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成熟,传感器产业也必将朝着智能化的方向迈进。中投产业研究院预测,到2025年,物联网带来的经济效益在2.7万亿到6.2万亿美元之间,其中传感器作为物联网技术最重要的数据采集入口,将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阶段。未来,双方将携手加速建设智能传感领域,探索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方式,助力浩利源立于智能化时代趋势的潮头。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构建全线智能传感产品,这家专业传感厂商与涂鸦智能达成合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