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团委启动“梦想改造+”关爱计划

近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团委启动“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在启动仪式上,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潘文卿远程连线,慰问宿迁分公司“梦想小屋”志愿者代表,志愿者代表报告了关爱计划工作开展情况;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涛为客户IT上云青年突击队授旗,并向全省电信系统广大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江苏公司在各级团组织中全面开展“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旨在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搞生动、搞鲜活,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去年10月,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省扶贫办及相关单位,面向全省农村地区的“事实孤儿”推出“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拟用两年时间建设1万个服务“事实孤儿”的“梦想小屋”。江苏公司积极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主动响应该计划,决定由省公司统一支付36万元参与建设和维护30家“梦想小屋”,并将之冠名为“天翼梦想小屋”。建设完成后,各市分公司团委负责接应,在“天翼梦想小屋”策划开展主题团日、志愿服务活动,为“事实孤儿”带来电信人的真挚关怀。

具体而言,“天翼梦想小屋”对“事实孤儿”的日常关爱活动包括“十个一”:组建一个学习群,帮助小朋友辅导作业,答疑释惑;申报一个线上辅导班,培养小朋友的兴趣特长;引导阅读一本书,每季度根据小朋友的爱好赠送一本图书,志愿者与小朋友共享“悦读”时光;举办一次生日会,为小朋友过生日;实现一个微心愿,帮助小朋友圆梦;开展一次户外活动,在郊游或户外参观活动中寓教于乐;安装一部天翼看家,让异地或离异的父母,能远程与孩子“屏对屏”沟通;赠送一套学习用品;赠送一件玩具;赠送一套冬衣。

董涛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对全省电信系统青年员工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相信信仰的力量,正如信仰铸就长征伟业,相信企业战略的正确才能行稳致远。要相信世界的美好,相信向善的力量,相信真诚的力量。要敢于建言献策,敢于把自己的声音传递到管理层。二,做时间的朋友。立足企业给予的成长平台,加大内部交流,不断充实自我。坚持到市场中、到客户中去,让自身价值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增值,成为历久弥新的“普洱茶”,对得住自己,对得住青春。三,要有奋斗的精神。江苏公司优秀青年董青、杨春泽、田宁、羌宁剑等,是青春奋斗的表率。无奋斗,不青春,通过今天的努力,一定会在未来遇到更好的自己。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团委启动“梦想改造+”关爱计划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