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联昌国际:龙光集团业绩增长确定性高,城市更新优势显著

本文转载自:和讯

著名投资银行联昌国际发表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受益于优质充裕的土储和强大的执行力,龙光集团将超额完成2020全年1100亿元的权益合约销售目标。该行预期,龙光集团未来三年权益合约销售额将年均增长20%,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财务稳健,派息率将维持40%,投资价值凸显。

该行预计,2020年底龙光集团城市更新土储货值超6000亿,绝大部分均衡分布于大湾区核心城市,先发优势显著,保障了龙光集团未来业绩持续增长的确定性。受益于中央政府对城市更新的利好政策,未来三年,该行预测龙光集团将转化城市更新货值合计约1500亿元,每年城市更新可贡献约20%的核心利润,保障龙光集团业绩跨周期持续增长。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联昌国际:龙光集团业绩增长确定性高,城市更新优势显著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