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新日年 锂更牛”丨买车吗?可以免单的那种

2020年有太多难忘的回忆,2021年我们也有许多新的期待。

那么,新的一年你希望是个什么年呢?

安全年——满满的“安全感”

 

眼下,疫情大有复发之势,作为老百姓的重要交通工具——电动车,在这种时候,就显示出了它的优越性。独立出行,舒适环保,安全放心!更重要的是,新日的耐用防爆真空胎和具有十大智能保护功能的超长寿命锂电池,防水、防火、防震动,为寒冬中的出行带来绝佳的安全守护。


新日为车主专属定制的骑行人身意外及车辆安全险——“安心保”,包含非机动车驾驶人意外险、非机动车盗抢险、非机动车自燃险及产品责任险四大方面。不止考虑到车,更考虑到人,让出行在外,多一份安心更多一份保障。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率先A股上市的品牌,新日电动车始终将改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作为指导产品研发以及服务升级的主要参考。


寒冷冬日,有新日更温暖,还安全!

自由年——实现“通勤自由”

 

无论是自己开车、搭地铁,还是坐公交,前方总有无数通勤的痛苦等着我们,比起一年一次的春运交通压力,日常的“通勤焦虑”才是亟待解决的生活忧愁。堵车堵到怀疑人生、人挤人挤到缺氧窒息、自由的灵魂到头来还需电动车来救赎。

2021“新日年 锂更牛”活动的第一枪已然打响,各大门店携手“实用全能王”战神K7、“颜值新贵”XC2、XC Mini、“技术大拿”MIKU Super等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保5年用10年系列车型,等候您的光临!


“财务自由”任重道远,“通勤自由”新日愿助你一臂之力。1月15日至3月31日期间,凡是前往当地新日线下店,不仅能够获得新日定制扑克牌一副,更重要的是,购车还能参与线上大抽奖活动,100%的中奖率。不仅有666元、188元……等丰厚现金红包可以领取,还有机会赢得免单大奖。



火热新年,有新日更开心,还有腔调!

奋斗年——新年小目标

 

2020年,对于接连发布“汽车级锂电池”、“双芯双动力”等一系列行业革新技术的新日来说,是积蓄能量的一年。面对电动车行业智造时代和锂电时代的来临,2021年,新日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超高端智能锂电车,实现“人车合一”的梦想,帮助用户实现骑行的乐趣,提升生活品质!

新日超能跑系列采用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用10年,拥有1500次充放电循环使用寿命,带给用户更长久的骑行陪伴;同时拥有BMS智能监管系统,十大防护三重安全,硬核内芯保护骑行安全;以及大于210Wh/Kg的能量密度,是市面普通锂电池密度的1.3倍,铅酸电池密度的5.5倍,容量更大,重量更轻巧。


回顾一下自己2020年立下的Flag,完成度真是惨不忍睹。新的一年,还是要从脚踏实地的小目标开始。比如说,先薅上一把新日的新春羊毛,将自己的坐骑换成新日超能跑系列,新的一年,也要奋勇向前。

新年目标,有新日更易实现!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新日年 锂更牛”丨买车吗?可以免单的那种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