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把握数字产业化新机遇 中国联通(广东)5Gⁿ创新中心挂牌

走进客厅,轻唤一声“小艺”就能一秒开启电灯、空调、电视等全系列智能家居,这是日前升级后的中国联通(广东)5Gⁿ创新中心展厅刚上新的智慧家居体验区,温馨、体贴又科技的体验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还有5G﹢AR乐队、5G全息采访等数十个场景,全方位展示了联通5G在各行各业的前沿智慧应用。

岁末年初,中国联通(广东)5Gⁿ创新中心展厅举行“广州市委党校、广州行政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广州市5Gn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挂牌的“广州市5Gn创新中心”是全市首个,也是广州市委党校第一个5G教学基地。中国联通(广东)5G创新中心以“一中心、三基地”为载体,自成立以来,接待企事业单位到场交流1800余场、超3.5万人次,8次获中央电视台报道,5次登上《新闻联播》,曝光量数以亿计。同时,该中心已成功申请软著、专利37项,成立创新联合实验室24个,孵化近100个行业解决方案,战略签约88份,成为广大行业客户耳熟能详的5G“网红打卡地”。

未来,广州联通将继续深化5G创新技术,充分把握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新机遇,持续发挥广州联通网络与应用的领先优势。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把握数字产业化新机遇 中国联通(广东)5Gⁿ创新中心挂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