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茅台镇需要百花齐放 无忧酒业扛旗高品质发展再造传奇

 “我们要利用好上天眷顾我们的自然资源,在酒都仁怀、在茅台打造出第二个、第三个知名品牌,最好是打造出十个像茅台酒一样的白酒顶级品牌……”

神秘茅台镇正在酝酿更多传奇。一场隆重的专家聘任仪式、一份庄重的《守正宣言》在贵州茅台大酒店发布,现场汇集了500余人,涵盖仁怀各级政府领导、酒业各方管理机构,更是涵盖了各路白酒老专家。

11月22日,由遵义市酒业协会、仁怀市酒业协会主办,贵州无忧酒业集团承办的《守正致远 再造传奇2020酱酒高品质发展论坛暨无忧酒业品质战略大会》在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与会嘉宾认为酱酒的未来发展,需要理性的视角,需要持久的坚守。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认为,无忧酒业承办本次论坛颇具战略前瞻性。仁怀市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汪能科在致辞中谈到,这场酱香白酒高品质发展论坛,对于共同探讨提升酱香白酒品质、提升仁怀酱香酒产区品牌传播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仁怀市将以此为契机,以酒为媒、以酒会友,认真学习借鉴同行业的好理念、好做法,持续唱好白酒工业“重头戏”,努力为全国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遵义市、仁怀市酒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吕玉华则表示,提质量、铸品牌,是推动仁怀产区、推动酱香白酒高质量发展的本质要求。中国白酒已经进入了高质量时代。仁怀酱酒的速度、产品,必须向中国质量、中国品牌转变。“品质的事情,怎么强调都不为过!”

无忧酒业创始人袁明权在现场谈到, “无忧就是以茅台为榜样,以质量求生存,潜心酿造茅台一样好的酒”无忧酒业创始人袁明权表示,无忧酒业的目标是以品质铸就茅台镇第二传奇品牌。 这一理念也贯穿于整个无忧企业文化中。


1985年,袁明权大学毕业,怀着对茅台的向往,选择了投身国酒事业到茅台酒厂工作,这一干就是32年。 “我在茅台深深感受到茅台酒之好,适量饮用对健康的益处。但是茅台为代表的大曲酱香型白酒,在当时可以说一花独放,现在我认为仍然如此。” 于是产生了再造茅台镇第二传奇的想法,他请到了中国酿酒大师丁德杭,吕云怀等茅台的退休老专家到无忧调研把脉,共商如何创造茅台镇第二传奇伟业,把公司“潜心酿造茅台一样好的酒,铸就茅台镇第二传奇”的初心,丰富升格为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向茅台学习,“潜心酿造茅台一样好的酒”的质量发展战略,和“铸就茅台镇第二传奇”的发展目标,把“为天下健康无忧而酿酒”作为企业的使命,把“整合资源共建共享无忧美好家园”,作为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

本次大会上,无忧酒业品质发展战略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成为无忧酒业高品质发展的“原动力”。这个顾问团包含了战略、营销、品质、技术、财务、文化等各个方面。聘请中国酒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延才担任无忧酒业首席战略顾问。聘请原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酿酒大师丁德杭;原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中国首届酿酒大师吕云怀;原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制曲车间主任、中国白酒工艺大师、国家一级评酒师、第七、八届国家评酒委员严腊梅;原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制曲车间主任、贵州省劳动模范谢晓莉为无忧酒业专职技术专家。聘请贵阳复圣书院院长颜昌峰先生、男高音歌唱家、词曲作家逯生、中房商学院高级教授王大易、一可书院院长田一可为无忧酒业文化顾问。

聘请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温舟、中博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江禹甫为无忧酒业战略顾问。聘请北京正一堂咨询机构董事长杨光为无忧酒业营销顾问。聘请白酒知名专家、国家评酒委员陈处达为无忧酒业勾调品评顾问。聘请长财财务技术中心总经理董高仲为无忧酒业财税顾问。聘请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孙芳龙为无忧酒业法律顾问。

这十五人大名单今日集结,明日必将为无忧注入新的智慧与活力。大会上,无忧酒业创始人袁明权带领专家顾问团郑重发布《无忧酒业守正宣言》,再次表明了无忧酒业尊师重道、匠心传承,铸就茅台镇第二传奇的信心与决心。

正如顾问团专家代表丁德杭发言时感慨,贵州的邻省四川培育了六朵金花,而贵州的全国名酒却只有2个(茅台、董酒),作为贵州人,特别是作为生产中国白酒第一品牌茅台酒的仁怀人,守着一个非常适宜大曲酱香型白酒生产的得天独厚的地理自然环境及其茅台河水资源,总不能只满足造就茅台酒这一个民族品牌。

“我们要利用好上天眷顾我们的自然资源,在多种经济实体共存的条件下,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的作用,在酒都仁怀、在茅台打造出第二个、第三个知名品牌,最好是打造出十个像茅台酒一样的白酒顶级品牌。”丁德杭表示,无忧酒业聘任茅台的几位老同志担任技术专家,这标志着无忧酒业集团“潜心酿造茅台一样好的酒,铸就茅台镇第二传奇”的宏伟目标开启了新的征程。

业界认为,在酱酒产业高速发展的时代,通过这次会议,被业界誉为“高品质发展引领者”的无忧酒业不仅对自己提出更严苛的要求、做出潜心酿造茅台一样好的高品质无忧酒的承诺。也以酱酒中坚力量企业的身份,率先举旗高品质发展的战略,立足产区,放眼全国,维护这个“酱香热”风口更加健康与长久。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茅台镇需要百花齐放 无忧酒业扛旗高品质发展再造传奇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