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两款高通骁龙765G 5G手机PK时刻:Reno4与vivo x50哪个好用?

自2019年开始发布5G手机,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据相关估计,至少已经出货5G手机上亿部。其中中高端的5G手机使用的处理器芯片一般是高通骁龙765G、麒麟820、天玑820等,在价格方面,由于搭载高通骁龙765G的品牌及型号众多,相比之下,拥有着更明显的优势。所以对追求高性价比的朋友而言,搭载骁龙765G的5G手机是首选。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目前公认性价比最高的两款骁龙765G机型——Reno4与vivo x50,看看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王者”,Reno4与vivo x50哪个好用?

外观造型PK

Reno4与vivo x50哪个好用?在5G手机刚开始普及时,所有的机型都相当笨重,超过200g重量的产品比比皆是,对此喜欢轻薄便携的用户会有些顾虑,所以主打“轻薄”的Reno4、vivo x50的出现让用户可以放心选择。


(OPPO Reno4系列)

据悉,OPPO Reno4机身厚度7.8mm,重量183克,采用的是6.4寸AMOLED屏,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96% NTSC色域,峰值亮度800尼特,屏占比90.7%;全系背面更是创新采用了Reno Glow晶钻工艺,改变了AG玻璃的微观结构,更耐磨的同时可以做到不留指纹;而vivo x50机身厚度7.49mm,重量约173g,采用了一块6.56英寸的三星 AMOLED 柔性曲面屏,并且支持120Hz 刷新率以及240Hz 触控采样率;部分型号背面采用了不同于传统玻璃电池盖的素皮材质,视觉上给人一种精致、高级的气息,触感上更加细腻、舒适。就轻薄机身而言,两款手机使用感可以说是不分伯仲。


(vivo x50系列)

手机性能PK

Reno4与vivo x50哪个好用?先来看Reno4,Reno4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适配国内三大运营商的主流频段网络;在影像硬件方面,前置32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并全系主打夜景视频拍摄,首发了OPPO独有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提升手机在拍摄视频方面的能力,能大幅提升进光量和画面的纯净度,在做到高光不过曝,暗部有细节,明暗过渡自然的同时,让画面更清晰明亮、色彩鲜艳;内置4020mAh 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37分钟左右就能充满电池。

Reno4与vivo x50哪个好用?而Vivo X50,同样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三星代工的7nm EUV工艺,相比8nm的骁龙730功耗降低35%,GPU 升级到了Adreno 620;在影像硬件方面,配备了一块4800万像素主摄(含超稳防抖微云台)辅以一颗800万像素0.6X超广角/超微距镜头+一颗800万像素5X潜望+一颗1300万像素2X人像组成的后置四摄,从长焦到人像、从微距到夜景拍摄都支持,拍照方面的能力不需要怀疑,加上其独一无二的所谓微云台防抖能力;内置4200mAh容量的电池,但仅支持33w超级闪充。

Reno4与vivo x50哪个好用?综上,Reno4与vivo x50各有千秋,若非要分出个胜负,小编认为在相同的前提条件下,售价更便宜的Reno4有着更时尚的外观、更细腻的手持握感、更好的夜拍视频拍摄效果、更犀利的超级闪充,更值得入手。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两款高通骁龙765G 5G手机PK时刻:Reno4与vivo x50哪个好用?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