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纯粒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会

 2020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11月11-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深圳市一个玉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甜玉米深加工的高科技农业公司,在12日1B会议区(1A39)高交会精品发布活动上特别发布升级版纯粒源系列新品玉米汁,并推出公司新品——榨汁专用水果甜玉米粒。

纯粒NFC非浓缩还原鲜榨玉米汁是一个玉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华南理工大学及广东省农科院共同研制的玉米汁饮品。该产品获得国家非转基因认证及专利配方。

纯粒玉米汁以非转基因甜玉米为原料,优选灌浆成熟期前的鲜嫩甜玉米,在12h内完成从采摘到运输再到贮存全过程,经过精密色选后的原料玉米被鲜榨成汁,不添加任何添加剂。

不同于市场主流浓缩还原饮品,纯粒生产过程中采用国际领先工艺及技术。甜玉米即时磨浆,经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后进行PET无菌冷罐装,在杀灭细菌,延长保质期的同时充分保留玉米原有风味和营养。浓缩还原饮品无论在营养还是口感上均不及NFC饮品,现榨饮品不便保存和携带,HPP饮品成本高昂难以普及,对比各类饮品的特性,NFC饮品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目前国内NFC饮品占比不足10%,对比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超过70%的NFC饮品占比,国内NFC饮品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NFC饮品会取代FC饮品发展成为国内主流饮品。这是经济发展下的必然趋势。

纯鲜榨,0添加。纯粒兼具健康、营养、美味、便携等多种优势,具有代餐、减脂、佐餐等功能,其营养丰富,富含膳食纤维。自开售以来,纯粒以其健康无添加的特点备受消费者青睐,市场反馈良好。

除了产品原料,工艺及技术,纯粒玉米汁所具有的粗粮属性更是为健康加持。在人们生活水不断提高的现代社会,人们的健康意识也在不断提升,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更为热切,这对纯粒产品市场无疑是一种机遇。目前纯粒玉米汁已覆盖山姆、全家、Ole’、天猫、拼多多、朴朴超市、社区团购平台等线上线下各营销渠道。

健康饮品,食在安全。一个玉米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现代中国人打造一款健康安全的玉米汁饮品,以品质赢得市场,以诚信赢得尊重,以价值回馈社会。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纯粒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