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苏宁金融双十一24小时战报出炉 苏宁支付交易量达45亿元

苏宁金融双十一24小时战报新鲜出炉,11月11日0:00-24:00,消费贷交易量6.8亿元,财富管理交易量15.5亿元,苏宁支付交易量45亿元,新增绑卡会员30万人。耀目战绩的背后,是苏宁金融通过金融科技力量的加持,专注服务升级,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专注好服务 全面让利消费者

双十一历经十余年的进化,拼的不仅是价格,更是服务和体验。本次双十一期间,苏宁金融专注好服务,不仅联动线上,更携手线下,吸引国内多家主流银行参与,为消费者和商户提供多种福利和支持,为全民购物狂欢助力。

这个双十一,苏宁金融搞出了“大事情”,以“用苏宁金融APP南京地铁免费坐”活动为契机,掀起了一场全城免费出行风暴。同时,还在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徐州、镇江、盐城、泰州、连云港等地同步开展最低1分钱乘车活动。此外,联合全国海量银联商户以及苏宁小店、家乐福、红孩子、苏宁影城等苏宁生态圈门店推出5折购、笔笔立减……从线上到线下,覆盖全场景,助推苏宁支付双十一当天交易量45亿元的达成。

助力双十一消费升级,任性付推出500万用户消费提额和200亿家电专项消费额度支持。且深度联合工行、建行、光大、交行、招行、农行、邮储、中行、浦发、民生、广发、江苏、北京、华夏、宁波、中信、平安、兴业、上海农商、锦州、汇丰等20+主流银行,推出全场3期免息起,至高享24期免息,保证了消费者双十一买买买的“任性超强底气”。任性贷除了提供亿元免息补贴,最高30天免息,还为“月光族”推出“百万体验官计划”,白名单免申请、一键极速提现、30天随借随还、11天免息,为广大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真正让利消费者。一系列大动作,让双十一当天苏宁金融消费贷交易量达到6.8亿元。

为倡导理性消费,让消费者“慧花会赚”,苏宁金融旗下苏宁财富推出双十一财富嘉年华活动,狂撒亿万回血大补贴,通过钱包回血券、钱包回血专享产品、尊享财富特权、财富合伙人等活动,让您把双十一花的钱赚回来。双十一当天,苏宁金融财富管理交易量15.5亿元。

科技来护航 使金融更简单

这个双十一,苏宁金融的口号是“金融让你AI上购”。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苏宁金融早已实现一键注册、一键绑卡、一键支付、一键授信、一键智投、一键客服等,让购物快乐来得更直接、更简单。

依托创新技术,苏宁金融开发了一键付产品,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现无收银台、无支付密码、无短信验证码的极简支付操作,将购物步骤由4步缩减至1步,用时少于0.1秒,成为双十一抢购利器。

在财富管理方面,苏宁金融让用户一键享受专业投顾。用户只要登陆苏宁金融APP,选择“基金”栏目,点击“苏宁智投”即可一键选购。在选购前还有风险测评环节,通过问卷调查对用户的风险承受类型进行评估,并根据相应的风险偏好自动为用户推荐投资策略组合。

为保障双十一交易的安全,苏宁金融打造了一系列智能风控产品。如,“透镜”服务于任性付、任性贷、小微贷等信贷业务场景,提供了快速、准确、稳定的信用风险决策服务,累计决策超百亿次;“探真”为苏宁支付、消费信贷、营销活动、账户安全等全生态场景提供实时且精准的反欺诈服务;“两仪”算法平台则为苏宁金融诸多场景的算法模型提供了落地载体并支持可视化一键式的部署管理以及监控分析。

强大的技术支撑下,苏宁金融服务体验不断提升,让消费更便捷且安全,省心又省钱,用户数也得到进一步攀升。战报数据显示,仅双十一当天,苏宁金融新增绑卡会员就达到30万人。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而服务永不停息。未来,苏宁金融秉承“金融科技+场景金融=普惠金融”的理念,将联合更多合作伙伴,深入融合场景,拓展多形式合作,让科技使金融更简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助力数字新基建、推进产业升级上添砖加瓦,持续发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苏宁金融双十一24小时战报出炉 苏宁支付交易量达45亿元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