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苏宁金融“金掌柜”赋能双十一金融营销末梢数字化升级

随着双十一大幕的拉开,金融行业营销活动复杂度增加,如何才能将产品精确触达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如何实现营销末梢的数字化转型?针对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和互动性的需求,作为我国头部金融科技集团,苏宁金融打造智能营销产品“金掌柜”,实现营销运营全流程数字化、智能化,有效改善客户体验,解决金融行业客户价值经营之困。

今年的双十一,苏宁金融的服务口号是“金融让你AI上购”,就是要通过金融科技的力量,助力购物体验全面升级。近年来,苏宁金融在数字化升级过程中,一直大力发展AI等金融科技,为提升用户体验而努力。

金融营销服务一线在经营管理中常存在“三不”问题,即:看不透,客户经理缺乏对客户立体洞察,缺乏对客户需求的直观呈现;管不住,客户经理面对名下的客户不知道如何管理,演变成营销活动的狂轰乱炸,容易引起客户反感;推不动,管理人员名下线下网点人员众多,经营管理执行缺乏数字化跟踪。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苏宁金融研发上线“金掌柜”智能营销产品。一线营销人员可通过金掌柜“数据看板”查询业绩完成情况,设置经营指标;通过“客户画像视图”查询名下客户存、贷情况;利用“金矿”功能基于位置和网络社群,挖掘网点附近小区客户;此外,还有“千里传音”为一线客户经理提供智能外呼营销,精确触达意向客户。

在双十一等大促节点,“金掌柜”产品可以洞察周边客户个性化需求,开展场景化、智能化精准营销,以客户为中心,获取增量、深耕存量,帮助一线营销人员实现客户服务体验和客户价值经营的双提升。

未来,苏宁金融将发挥技术和生态圈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智能营销产品,服务更多类金融机构,助力金融行业营销末梢数字化升级。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苏宁金融“金掌柜”赋能双十一金融营销末梢数字化升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