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支付+科技” 通联支付推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

通联支付是上海金洽会的熟面孔,已连续多年参会。通联支付上海分公司市场总监陈思表示,参加金洽会很有收获,在展会上把公司产品与服务展示后,包括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都会寻上门来合作。

“与往年一样,通联支付今年也带来了一些金融产品,比如面向快递企业,推出了账户管理、跨境支付等服务方案。”陈思说。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实体经济发展带来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传统线下经营模式受到严重冲击。与此同时,疫情使实体经济产业更加认识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催生了数字化改造需求。通联支付基于深耕行业支付市场的数字化资源与能力,依托入口和数据优势打造开放平台,定制行业解决方案,促进实体经济经营升级。“通联支付为一些有线上转型需求的企业提供线上化业务,尽量减少企业受疫情的影响。”陈思说。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获得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通联支付在支付行业摸爬滚打超过10个年头。截至目前,通联支付服务客户超千万,年处理支付交易量超7万亿元。

顺应产业互联网大势,通联支付已开始向基于支付的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转型,以综合支付为切入点,服务实体经济产业经营全链条,为客户提供综合支付、会员管理、数字营销、智能账务、大数据应用和金融增值服务。

今年2月,通联支付为恒大地产上线“恒房通”线上收银服务,助力其疫情期间线上展业。通过接入通联支付“智慧收银”模块, 恒大“恒房通”平台把面对面案场交易的业务场景转移到线上交易,实现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一站式服务,突破了房地产行业当面交易的桎梏,成为行业首个实现网上购房的企业。

以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时代,行业痛点差异性大,市场垂直性强,金融科技企业要服务实体经济,就要针对行业痛点提供定制化服务。通联支付还联合SaaS服务商为行业客户提供集收付款、会员管理、进销存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多元化服务为一体的智慧解决方案,围绕不同行业的需求特点和业务场景提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截至目前,通联支付已与众多行业服务商合作,在金融、电商、跨境、餐饮、零售等多个行业推出综合解决方案。

比如,在零售行业推出的新零售智慧解决方案,针对零售行业体量巨大、混业经营、管理复杂等特点,通联支付运用新技术重塑零售企业作业流程、重新定义用户交互边界、促进线上线下场景融合,快速将客流转化成企业数字化资产,并为其带来丰富的异业营销资源。目前,该方案已在全国多个区域落地,与红星美凯龙、百果园、群光广场、国美电器等头部零售企业达成合作。

未来,通联支付将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行业服务方案,利用资源、场景、数据、技术等优势,以“支付+科技”的路径,为产业互联网新生态下的实体经济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支付+科技” 通联支付推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