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积极构建创新及自主开发体系

年初以来,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积极营造“人人可创新、事事可创新、处处可创新”的氛围,构建创新及自主开发管理体系。该体系聚焦“外部客户、内部运营、自主研发”三个重点领域,通过对外部客户综合信息化服务、内部运营管理高效支撑、电信自研软件产品化开发的需求响应,全面激发广大员工的创新活力,鼓励员工自主开发,培养综合信息化服务人才,让创新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使创新融入公司运营的每个领域,以创新引领卓越企业建设,提升差异化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在具体推进过程中,南京分公司紧扣发展与价值提升,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深化价值经营,构建融合、融通、融智“三位一体”的高质量发展价值经营体系。在配套机制方面,体制机制创新同步进行,激发创新活力,营造全员创新、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氛围,构建支撑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环境。强化激励,以人为本,尊重创新创造的价值,激发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型人才队伍。弘扬典型,知行合一,践行“四种精神”,以创新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创新工作的蓬勃开展。

目前,分公司已配置并完善创新管理委员会、创新办公室以及创新评审组、支撑团队、创新主体,根据创新活动、管理的客观要求和各自职责分工,开展创新的引导、支撑、管控、实施工作。围绕“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理念,契合企业战略转型要求和年度重点工作,开放包容、大胆实践,在各重点领域部署试点项目。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积极构建创新及自主开发体系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