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快兔物流科技获评“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

近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结果,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先进物流企业”大奖,其旗下智能物流平台“快运兔”在业内获得高度好评。

“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评选活动”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组织主办,每两年评选一次。“全国先进物流企业榜单”主要面向广大物流企业,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和表彰物流行业发展的标杆领军企业,树立行业典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物流业界普遍认为该评选活动客观透明,权威性强,对推动我国物流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物流行业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

快兔物流科技旗下的智能物流平台“快运兔”专为中小企业提供物流运输服务。在“互联网+物流”浪潮下,该平台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精准解读中小企业物流运作需求,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门到门大票零担和整车物流服务。今年以来,快运兔加大对产品和服务的优化力度,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8月用户好评率高达99.7%。

面对后疫情时期的人民生活及经济情况变化,快兔物流科技还提出“兔掌柜”物流经纪人计划,希望以创新形式助力物流经纪人寻找职业第二曲线,并实现企业的精准化营销,推动物流行业进行改革。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快兔物流科技获评“2020年度全国先进物流企业”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