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全能新旗舰 新华三发布新一代S12500G-AF智能融合核心交换机

9月27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智行中国2020”佛山站正式开启。会上新华三集团网络产品线交换机产品管理部部长陈伯超发布了新一代S12500G-AF智能融合核心交换机,为当下主流数据中心和大规模园区网络升级提供了数款智网一体、跨界融合的旗舰核心交换机新品,成为提升园区网络和数据中心能效、驱动网络智能进阶的又一利器。

新华三集团网络产品线交换机产品管理部部长陈伯超在“智行中国2020” 佛山站的活动上发布S12500G-AF新品

当无线终端加速向Wi-Fi 6过渡,终端密度急剧增长,业务类型日益丰富,从边缘到云端,以园区网络、数据中心为代表的基础网络不断遭遇升级挑战,推动底层网络设备如交换机向大带宽、高规格、可扩展、智能融合、弹性灵活等方向上快速演进。为了基于智能网络变革构建精准可视化平台,提升数据传输能力,企业急需配备具有智能、超宽、融合、极简、可信特质的核心交换机来适配多业务场景。

对 此,深耕核心交换机技术十多年的新华三集团,面向全场景多业务的园区网络推出新一代S12500G-AF智能核心交换机,通过SeerBlade人工智能网络模块+基于网络大数据智能算法,内置算力高达123TFlops,可以对网络进行精确流量建模、未知流量分析、安全智能检测,真正将网络深度智能化落地。新一代S12500G-AF还支持内置SNA先知网络架构的AD-DC/AD-Campus解决方案,拥有网络转发与管理双核心实力,有力推动园区核心网络升级至100G骨干网性能。

作为同时跨园区网和数据中心场景的核心交换机新品,新一代S12500G-AF具备业界领先的转发性能,单槽位支持最大36*100G端口转发能力,未来可平滑支持单端口400G能力。而通过采用x86标准硬件平台和自研Comware V9全容器化操作系统,新一代S12500G-AF融合了容器、原生Linux等需求,令开发环境更加开放,可以叠加更多开源的、基于流量控制和流量分析的第三方应用,既满足用户灵活业务需求,也为获得网络极简化部署运维体验奠定重要基础。

正所谓“可视的网络才是可信任的”,新一代S12500G-AF核心交换机基于新一代INT等可视化技术和SNA先知网络架构来感知网络,通过完善的无损协议提供底层能力支持,可为园数场景打造无损高效的可信网络,大幅提升了网络传输可靠保障机制。

实际上,目前新华三集团联合国内的高校科研院所正基于新一代S12500G-AF核心交换机,面向基于人工智能的未来网络建设展开持续性探索,已实现与国内外现网及未来网络试验床的互联互通,之上已运行不少于128个异构网络,同时支撑4096个并行试验项目。其中的边缘网络节点便由内置SeerBlade人工智能网络模块的新一代S12500G-AF核心交换机来组建。

步入智能时代,新华三集团新一代S12500G-AF核心交换机以融智至简,支持有线无线融合、网络安全融合、智能板卡融合等强大的融合能力,上可进驻大型数据中心,下可管控园区无线网络,凭借全能跨界的新旗舰优势,为各行业网络建设提供有力的设备保障。从数字化联接到智能联接,新华三是中国互联网时代最早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对网络技术本身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与洞察。如今基于“AI in ALL”智能战略,新华三不断践行“数字大脑计划2020”,持续引领网络技术创新,在赋能百行百业业务发展同时,将全面助力新基建建设。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全能新旗舰 新华三发布新一代S12500G-AF智能融合核心交换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