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益盟操盘手彩虹关爱特殊儿童专项扶持计划,关爱特殊儿童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约有自闭症患者7600万,仅中国就有1300万患者,其中0-14岁患儿超200万,且在不断攀升。 和一般儿童不同,他们很难与身旁的人建立情感。自闭症儿童和他们的家庭承受着很严重的经济和心理压力。近年来,由于患病率持续增高,社会关注度小,自闭症儿童普遍面临着诊断难、康复培训难和入学难等现实问题,成长环境堪忧。


对此,益盟操盘手在获取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公益事业,专门携手陕西省西部发展基金会,开启了彩虹关爱特殊儿童专项扶持计划。益盟彩虹关爱特殊儿童专项扶持计划是益盟操盘手致力于帮助特殊儿童服务发展的专项基金,该基金是目前西部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门针对特殊儿童,包括残障、自闭症和贫困儿童的专项基金,以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特殊儿童的现状。彩虹关爱特殊儿童专项扶持计划成立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余次自闭症日活动。有带孩子们春游、有在美术馆举办的画展、有在图书馆的行为艺术活动等。益盟股份携手“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冠名了多间教室、装修改善了学校校舍,捐款百万余元帮助上百名儿童和多名辅导老师。

自益盟彩虹关爱特殊儿童专项扶持计划开启至今,益盟操盘手做出了无数贡献。2008年,益盟操盘手举办“桃花朵朵开”自闭症儿童春游活动;2009年,益盟操盘手举办“大手牵小手,放飞梦想”春游活动;2010年,益盟操盘手举办“我们也爱画世博”社会公益活动;2011年,益盟操盘手联合青聪泉、FM105.7共同举办“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关爱自闭症公益活动;2012年,益盟操盘手赞助青聪泉自闭症儿童“圣诞联欢晚会”; 2013年,益盟操盘手与青聪泉联合举办“走进星星的世界”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2016年,益盟操盘手赞助第九个世界自闭症日 “爱星奔跑”大型公益活动;2017年,益盟操盘手志愿者助力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我星飞翔”慈善音乐会……截止今年,益盟操盘手仍在继续致力于帮助特殊儿童。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益盟操盘手把慈善公益事业当作公司发展的重要部分,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益盟操盘手在发展自我、做强公司的同时,还不忘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展现了企业家们温暖的情怀。

未来,益盟操盘手还将关注更多弱势群体,承担更多社会义务,传播慈善文化,将慈善作为自身的责任。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益盟操盘手彩虹关爱特殊儿童专项扶持计划,关爱特殊儿童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