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在制造交通等领域显“智慧”

“落地张江,对我们帮助真的很大。以前我们是跟着大企业、大机构来到工博会展出,今年拥有了自己的独立展位,这既是张江职能部门的帮助,也是张江生态环境造就的,让企业不仅有研发,更让成果能展现。”昕健医疗副总经理王琦说。

在今年的工博会上,张江科学城携12家企业的创新智能成果集体亮相。这12家企业均拥有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更形成了成果落地,赋能各行各业,让观众看到张江的创新力量,看到张江未来的无限可能,也让世界重识“中国制造”。 

此次工博会上,张江科学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围绕“创新驱动生长,智慧赋能未来”的主题,组织了12家企业参展。这些企业带来的创新产品体现出“智慧”在制造、交通、防控等多领域应用。

如东古带来了智能巡检车以及工业巡检无人机,可替代安保人员在重点监控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检;速锐带来的智能四向穿梭机器人,则是国内首家能够四向行驶的托盘搬运物流车,结合智能控制系统WCS能够实现对工厂仓储和输送、监控、规划为一体的智能仓储输送;作为在制造业(3C电子、汽车、半导体)、海洋船舶、工程、军工科研等领域,第一个将数字孪生技术落地应用的企业——蓝度则展出了最新数字孪生智能工厂系统,该系统技术在国际尚处于创新研究阶段,未来让人期待。

“比如说我们这次主推的eSync OTA系统,是一个平台兼容多种车型;你只要在手机里装了系统,车可以随时随地完成升级,有任何故障也能及时通知。”爱瑟福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多次获得汽车电子领域的创新奖,该公司项目经理孙云华对于未来产品产业化信心十足。

据悉,该公司已先后与宝马、福特、一汽、东风、广汽、江铃等国内外企业保持合作,让汽车制造企业成本大幅下降。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在制造交通等领域显“智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