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倍电共享充电“百宝箱”邀您共享财富“百保香”!

根据Trustdata大数据2019年统计,共享充电市场总体已经实现稳步增长,全年用户规模达到1.5亿人次,预估年末或会达到3.05亿人次。

数据表明;共享充电宝最难熬的扩展阶段已经过去,加上中国5G时代,手机耗电速度加快,共享充电或将会迎来大爆发。共享充电宝可以说是之前一直被低估并且值得重估的生意。

倍电|不是每个共享充电宝都叫共享充电“百宝箱”

深圳市倍电科技从事长达6年以上的支付行业,累计销售团队达百号人,资深的技术团队和敬业的客服部门,在支付行业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具备多年的市场经验,大批量的优质客户,2017年关注共享行业,在2018年经过天使融资2000万人民币开始着手共享充电宝行业。代理商遍布全国,倍电拥有自己的商学院,注重培训优秀人才,全力扶持代理开发市场。

倍电共享充电宝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移动共享充电设备,及优质的共享充电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中及时、便捷、低成本的实际充电需求。堪称共享充电宝的“百宝箱”。

倍电共享充电宝结合市场优势和其它品牌的特点,研发出更新盈颖,更稳固的共享模式。无论是设备设施,还是软件开发都有相关的合格证书,对于品牌也已经申请了各项专利保护和商标申请,每一项都是按照国家的标准来完成,做到自研发,自生产,自创新,协助众人实现互联网创业梦。

倍电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系统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支持OEM贴牌,目前主打产品6口面包机,7口,14口,21口,42口机柜,充电线,充电宝外形颜色多种,支持TYPE-C、安卓、苹果三个接口,满足各类智能手机用户需求。倍电的电池采用跟街电同款电池,18650动力电池,寿命长达2到3年,为代理商大大节约换电池的成本。

倍电不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的鼻祖,但却是第一家明确上市路径的企业。

根据浙江证监局官网信息,共享充电宝服务商“倍电科技”已同浙商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于创业板挂牌上市。这意味着,如倍电科技成功登陆创业板,将成为“共享充电宝第一股”。

倍电|不是每个共享充电宝都能共享财富“百保香”

共享充电宝产品谁能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谁能全面改善人们的出行品质,谁能打造一站式共享服务体系,谁就能更好的开拓市场,在共享行业占据稳固地位,赢得跟多人关注加盟代理。

倍电共享充电宝,代理加盟商一致公认首选的共享财富“百保香”。

“百”---100%分润,收益分润,倍电充电宝代理商可以获得用户100%付费充电的收益。

“保”----售后保障:倍电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星际大厦12楼,可实地来公司考察签署正规合同,或者支持网上打款签约,合同会随着第一批货一起发出,建立专属客户服务群,一对一售后,24小时在线,产品质保方面,充电宝1年免费包换!后期维护0成本。

“香”----OEM香饽饽,支持国内外OEM贴牌定制服务,做自己的品牌,支持产品单独开模设计和后台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同时自有技术团队的强大支持,产品的软件技术拥有源码,并持续升级,产品的硬件为专用独立开模,采用ABS防火阻燃材料,温控感应器,保证安全。

倍电科技更提供倍电自有的商学院系统和专业的市场部门为代理商分析市场,扶持每一位加盟商从合作到市场运营,提供全套合作方案,协助代理商共同开发市场,争取利润最大化;区域保护模式的开启,更有利于代理发展团队;敬业的售后部门随时更进服务,解决所有售前,售中,售后等问题。二对一的服务于代理商。另外倍电科技在价格方面也是从代理商角度考虑,倍电总部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共享市场,前期招商大大的减轻代理商的资金压力,让代理商快速回本。互利共赢。

目前,更有投资小,回本快,收益高,适用于酒店,宾馆,电竟网吧的共享充电线,号称一条会赚钱的充电线适合代理加盟。用户操作方便,无需归还,花几块钱付费充电将手机充满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对于代理加盟商而言,共享充电线是一个可以一次投放,持续获利的好项目。一条共享充电线成本在20元左右,客人使用三次左右即可回本,而一条共享充电线的寿命却高达3~5年时间。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倍电共享充电“百宝箱”邀您共享财富“百保香”!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