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5G﹢制造打造河南“智”造

作为全省新基建的主力军,河南移动在推进“5G﹢工业互联网”落地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搭台”角色,从传统的网络建设者、运营者转变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者,以信息科技之力推动千行百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机器视觉是智能制造中最重要也是应用最广的场景,可代替人工进行缺陷检测、尺寸检测、机械手无序抓取,具有“准、快、易”的优势。同时,利用深度学习技术,可大幅提高识别准确率,为制造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创造有利条件。

目前,金惠科技整个展厅的演示设备均在进行5G联调,相比固定网络,5G无线网络对工厂内的施工环境没有过高要求,对生产线的改造影响较小,而且部署更加方便灵活。基于这些特性,“5G﹢工业互联网”技术还被应用到设备数据采集、运输、远程控制等领域。

当前,全社会正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演进。对很多企业来说,要想在数字经济时代拥有核心竞争力,就必须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而对“5G﹢工业互联网”的有效应用无疑是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途径。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5G﹢制造打造河南“智”造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