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创新5G应用赋能新基建

在无锡,5G、工业互联网和传统行业正在加快融合,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不断创新5G应用的新赋能手段,收到显著效果。截至目前,近百个行业引入电信5G应用,分公司全面助力各行各业转型升级。

在宜兴,新基建如火如荼,交通运输成为其中的一条“大动脉”。宜兴分公司与交管部门沟通,根据交管部门对进城区的货运车辆实行信息化管理,为载物货车建立按指定时间、指定路线规范和行驶规范的需求,创建了宜兴市域货运车辆禁行限行管理系统。该系统借力5G技术对货车司机提供运货入城线上手机申请、不见面快速审核通过、提供合规路线指引服务,实现货车入城规范行驶信息化指引;对交警政务人员,提供规范化路径监控数据,收集汇总运营数据并筛选违规,实现规范化路径监控,为安全城市带来更多放心。

目前,这一系统每天汇聚5至6万条货运信息数据,存入云存储大数据平台,智慧规范现行货运的同时也为后期优化提供数字化实据指引。在江阴,分公司启动电信5G工业园区,打破传统天翼直播模式,采用全球眼摄像头替代摄像机机位拍摄,大大降低客户的一次性投入成本,也促进了全球眼监控业务的发展。部分单位采用了天翼直播新模式并取得成功。

无锡分公司在5G创新应用中重视民生大业,在部分物联网小镇通过传感器测算鱼塘氮磷钾、氧含量,开展信息化鱼塘养殖;在官林的现代版智慧农场,通过线上认领、租用实际菜地,开辟真实版的线下“开心农场”;分公司助力江南电缆有限公司采用新的5G的边缘计算技术,实现扫码枪从有线到无线的飞跃。无锡分公司加速推进5G行业应用推广,目前已在智慧港口、智慧党建、智慧物流、智慧仓储、智慧医疗等领域形成多项5G行业试点应用。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闻 »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创新5G应用赋能新基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